未分類 14 7 月 2020 130 买了个二手 k2p a2 希望不会翻车 130 买了个二手 k2p a2 希望不会翻车 資深大佬 : yvkino 4 现在价格炒的太高了,看了一晚上都是百八九快 两百块钱了 大佬有話說 (10) 資深大佬 : blueboyggh 买个红米不好吗? 資深大佬 : Cavolo ac 2100 不好吗 資深大佬 : 243205964 现在还买 k2p 亏了啊,红笔香一点 資深大佬 : AllenHua 如果不是魔改过 正常使用的痕迹 问题应该不大的 只是现在 这货价格那么高 红米 ac2100 不香吗 ps: 买过 3 个 k2p 的路过 第一个是 2017 年薅 fx 羊毛上车 的 資深大佬 : shuangyeying 我想问一下 ac2100 闪存坏快有影响么? 資深大佬 : cubecube @shuangyeying 貌似没有,我的就有,东芝。老毛子用着挺稳的 資深大佬 : efsg @shuangyeying 只有华硕固件用 jffs 才会坏块爆炸 openwrt 用 ubi 有坏块管理,现在 lean 源也有闭源驱动了完全可以抛弃华硕固件 資深大佬 : shuangyeying @efsg 感谢,我去上车 主 資深大佬 : yvkino 啊这,红米坏块不影响的话确实比这个香 資深大佬 : gsls200808 买新不买旧,k1 k2 正常上下车买的,都刷 h 大的改华硕固件,k1 当老家主路由,k2 用来中继 wifi,上月突然 k2 坏了,中继连哪个热点包括自己手机热点都连不上,最后判定硬件损坏,入手红米 ac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