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130 买了个二手 k2p a2 希望不会翻车
未分類
14 7 月 2020

130 买了个二手 k2p a2 希望不会翻车

130 买了个二手 k2p a2 希望不会翻车

資深大佬 : yvkino 4

现在价格炒的太高了,看了一晚上都是百八九快 两百块钱了
大佬有話說 (10)

  • 資深大佬 : blueboyggh

    买个红米不好吗?

  • 資深大佬 : Cavolo

    ac 2100 不好吗

  • 資深大佬 : 243205964

    现在还买 k2p 亏了啊,红笔香一点

  • 資深大佬 : AllenHua

    如果不是魔改过 正常使用的痕迹 问题应该不大的

    只是现在 这货价格那么高 红米 ac2100 不香吗

    ps: 买过 3 个 k2p 的路过 第一个是 2017 年薅 fx 羊毛上车 的

  • 資深大佬 : shuangyeying

    我想问一下 ac2100 闪存坏快有影响么?

  • 資深大佬 : cubecube

    @shuangyeying 貌似没有,我的就有,东芝。老毛子用着挺稳的

  • 資深大佬 : efsg

    @shuangyeying 只有华硕固件用 jffs 才会坏块爆炸 openwrt 用 ubi 有坏块管理,现在 lean 源也有闭源驱动了完全可以抛弃华硕固件

  • 資深大佬 : shuangyeying

    @efsg 感谢,我去上车

  • 主 資深大佬 : yvkino

    啊这,红米坏块不影响的话确实比这个香

  • 資深大佬 : gsls200808

    买新不买旧,k1 k2 正常上下车买的,都刷 h 大的改华硕固件,k1 当老家主路由,k2 用来中继 wifi,上月突然 k2 坏了,中继连哪个热点包括自己手机热点都连不上,最后判定硬件损坏,入手红米 ac1200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