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步入 30 完全没法熬夜了,想问问大家什么情况
未分類
8 5 月 2020

步入 30 完全没法熬夜了,想问问大家什么情况

步入 30 完全没法熬夜了,想问问大家什么情况

資深大佬 : nightSlient 14

90 年的人,今年很明明显感觉完全无法熬夜了,10 点多坐在那里就已经瞌睡了。每天的睡眠时间能保证 6~8 小时的,但为什么这么瞌睡呢,还想熬夜到 12 点搞点事情,大家什么情况呢

大佬有話說 (35)

  • 資深大佬 : ydatong

    差不多,以前经常通宵,现在熬到 12 点第二天就完全不行了,得恢复两天才能缓过来

  • 資深大佬 : junziyangyang

    这证明我们的青春正在逝去

  • 資深大佬 : sunorg

    没法熬夜。

  • 資深大佬 : zilaijuan

    前两年就开始熬不动了

  • 資深大佬 : mengzhexin

    缺乏运动,光靠睡觉补不回来的

  • 資深大佬 : laobingge

    适应新的规律,试试早上早起,六点左右起床,还有一两个小时可以做事情,晚睡的心态通常是拖延,而早起更加主动,状态也会更好。

  • 資深大佬 : watzds

    我也 90,还是一两点睡,偶尔一有灵感写到三四点

    不过确实不如从前了

  • 資深大佬 : opengps

    我也是,不过最近忙项目,基本 12 点才能睡,明显中午必须午休补神

  • 資深大佬 : xratzh

    几点起床呢?

  • 資深大佬 : ohao

    接受现实吧

  • 資深大佬 : datocp

    早睡早起身体好,熬夜久了,心脏会有问题去医院建议好好休息就好了。。。从那以后就不熬了。

  • 資深大佬 : nnqijiu

    证明越来越老了,身体代谢下降了

  • 資深大佬 : isnullstring

    不熬夜,要几天才能恢复过来,老了

  • 主 資深大佬 : nightSlient

    睡觉 10~12 左右吧,起床 6~7 点吧,想熬夜完全熬不动了,坐在那里直打瞌睡

  • 資深大佬 : Vhc001

    以前经常熬到凌晨 3 点,现在经常熬到凌晨 1 点

  • 資深大佬 : tyzrj766

    不到 30 已经这样了,最近生物钟混乱了,晚上 8 点多吃完饭就瞌睡的顶不住,睡到半夜三四点起来睡不着,看看电脑到了 6 点多该起床的时间又开始瞌睡。去上班白天还行,中午这两天也热,开空调也有点睡不着,到了下午开始打瞌睡,熬到下班在路上都是迷迷糊糊的,又开始一个循环。

  • 資深大佬 : meteor957

    最多 12 点,感觉过了 12 点,身体都有些紊乱了

  • 資深大佬 : whywhywhy

    30 岁了,你已经了解了这个社会,你感到无力,而这种无力是无人能够劝解的。。

    来健身吧

  • 資深大佬 : BlackRem

    周一到周五都不熬夜,周六周天基本上 3-4 点睡觉,不过一觉起来也 12 点了。
    最近减少周末熬夜,增加锻炼,感觉身体好多了

  • 資深大佬 : chanlk

    连续熬夜到 2 点,早上发现小老弟不扯旗了.把我给吓的

  • 資深大佬 : juded

    30 前健康欠下的债,30 岁后身体都会让你补回来。

  • 資深大佬 : Ariver

    如果你身体特别好,还是可以稍微熬一下的。

  • 資深大佬 : freebird1994

    日常 1-2 点睡的人。。。从上大学到现在一直都这生物钟

  • 資深大佬 : dinjufen

    睡觉补气,运动补血,两者缺一,是为气血不足。

  • 資深大佬 : dinjufen

    话说年纪越大其实正常睡眠时间是变少的,人在小时候需要的睡眠最多。你看那些老人,睡得早,但起的也早

  • 資深大佬 : revalue

    @nightSlient 讨厌 把我看哭了

  • 資深大佬 : revalue

    人家川王 70 岁还能当总统,这 30 岁就不行了

  • 資深大佬 : yokyj

    我从小就不能熬夜= =

  • 資深大佬 : zhuzhibin

    每晚基本是凌晨两点多才睡

  • 資深大佬 : wuhao747003943

    确实熬不动了,每晚到了 11 点困意来袭,自觉地睡了,第二天不到六点自然醒,一天都精神满满!

  • 資深大佬 : kemikemian

    不熬夜吧,早起早睡不香吗

  • 資深大佬 : amwyyyy

    熬夜伤身,我毕业后就没熬过夜。

  • 資深大佬 : Jooooooooo

    年纪大了就别熬夜了

  • 資深大佬 : wangysnuaa

    恐怕是缺乏锻炼吧。想问问现在还能跑几公里,速度怎样

  • 資深大佬 : viator42

    晚上下班回家躺倒床上感觉自己就像断成两半一样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