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科技宣布成为统信软件全资子公司,共同研发了 UOS
国产? Linux 套个壳就国产了啊!
Linux 下的用户体验好的那几大国产软件, 搜狗拼音 /网易云音乐其实都是深度在推动,加上体验比校好的 QQ/微信 /迅雷 /阿里旺旺其实都来自移植的 deepin-wine,Linux 在大陆的普及,Deepin 绝对是有功劳的
我喜欢或者一个公司不止看他做了什么坏事,也要看他做了什么好事…
centos、ubuntu,linux 发行版千千万,你见过哪一个有事没事就张口闭口自己是国产的啊,除了 uos 和前辈 cos 之类的也就只有朝鲜红星系统了吧,因为存在你类爱用别人家的东西来国产打鸡血的奇葩,才催生了这些国产辣鸡吧。。
1 )用“国产”打鸡血这不是常识么,参考百度“国产 中国人沸腾了 ”。
2 )别人的发明,你本地化一下就“国产”,对于这个在千千万万发行版中独具一格的行为,我只是想说这真的秀啊,但是也没恼羞成怒拍桌子摔板凳啊,不要把自己臆想的强加给别人,别人怎么样你看不到也摸不着啊。
3 )优秀不优秀你自己说了算吗,随便代表别人是你类一惯作风吗?
4 )国产货同型号的产品还分国内供应和外贸货呢,精品外贸货给洋大人,国标货或者不达标的货国内销售,外贸货尾单大家还抢着要呢。国外品牌一到国内合资国产后,就减配降低标准卖给你,国产垃不垃圾还没点逼数么。
2 )我国的一些发明他国拿去本地化就“国产”的,也麻烦你去他国伸张一下正义哦。
3 )他好像也只是说出了自己的使用感受,也并没有代表谁吧,好像是你在代表别人否认他人感受。
4 )请拿出依据,阴谋论谁不会?各国家的国标不一样不可否认,但是不达标的货销国内?请问你使用的国行苹果产品都是不达标的或者货尾吗?那购买的他国版本的是不是就不会出问题的精品?国产以及他国产垃不垃圾完全在于愿不愿意掏钱,好货不便宜,便宜无好货的道理还需要人来教?贪便宜又抱怨垃圾,好东西又抱怨太贵,完全不在自己身上找问题,一贯的抱怨吐槽这个垃圾那个垃圾,到底谁垃圾心里还没点逼数么。
v 友们不是因为能有 uos 用了而激动,而是因为 Linux 下能多一批很好用的软件而激动。如果不是 uos 背后代表的潮流,腾讯能出 Linux 版?
另外,党政军需要一个相对可控的系统这点我觉得没啥大批特批的吧?
从这方面来说,我觉得说『国产』并没什么不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