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降准 0.5%,大家有什么想法不
資深大佬 : 0hey0 53
真的是新年第一*啊,搞得我都想进 a 股试试了 /狗头;看起来今年房市,股市都有机会,不知道大家怎么想的
大佬有話說 (37)
你觉得这个时候你来股市,还有机会吗?
你可以看下 https://v2ex.com/t/634160#reply5 我另外一个主题帖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6279062
只记得有个弹幕:
> 现在的问题是大家手里都没钱
你有钱,你会去买什么?你会去开工厂做实业吗? 你想想跟银行贷款,什么抵押最有优势?
我有钱,就控制杠杆买几套 F,G 市丢一点, 基金丢一点
我反正继续投资 F
就是说,放水这个鸡血已经失效了
股市按价值投资方式做比较好,在近高点抛就行。买卖的时间点可以投机,但是买什么不能投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