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央行降准 0.5%,大家有什么想法不
未分類
8 5 月 2020

央行降准 0.5%,大家有什么想法不

央行降准 0.5%,大家有什么想法不

資深大佬 : 0hey0 53

真的是新年第一*啊,搞得我都想进 a 股试试了 /狗头;看起来今年房市,股市都有机会,不知道大家怎么想的
大佬有話說 (37)

  • 資深大佬 : asvencoop

    股市我理解,房市怎么说?

  • 資深大佬 : SeanChense

    ![]( https://s2.ax1x.com/2020/01/01/lJC0Q1.jpg)
    实际上市场早就预期会降准,意味着很多人都知道了。你看,像我这种水平的人都在 12.23 就下了断言,元旦后会降准。

    你觉得这个时候你来股市,还有机会吗?

    你可以看下 https://v2ex.com/t/634160#reply5 我另外一个主题帖

  • 資深大佬 : rssf

    房住不炒,你想多了,出来的钱也进不了房地产

  • 資深大佬 : PDX

    有钱的,更有钱。没钱的,完犊子了。

  • 資深大佬 : ospider

    利好出尽就是利空啊,赶紧跑吧

  • 資深大佬 : manami

    股市需要反人性才能赚钱。现在埋伏黄金才是正确做法,3000 点以上只需等待恐慌情绪的到来即可

  • 資深大佬 : herozzm

    说明很不行了,这个是割肉啊

  • 資深大佬 : Xbluer

    @rssf #3 钱只要贷出来了,官方就管不住去向了,最终会流入贷款人认为可以盈利的行业。

  • 資深大佬 : qdwang

    想法很多,但是没钱

  • 資深大佬 : Kmzl

    感觉降准已经没用了

  • 主 資深大佬 : 0hey0

    @manami 有道理,可看你的介绍又让我怀疑了,哈哈

  • 資深大佬 : manami

    @0hey0 买好股,做好人,得好报

  • 資深大佬 : winterbells

    昨天刚看了这个==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6279062

    只记得有个弹幕:
    > 现在的问题是大家手里都没钱

  • 資深大佬 : humor66

    钱只能流进那两个区域

    你有钱,你会去买什么?你会去开工厂做实业吗? 你想想跟银行贷款,什么抵押最有优势?

    我有钱,就控制杠杆买几套 F,G 市丢一点, 基金丢一点

    我反正继续投资 F

  • 資深大佬 : wafm

    @humor66 我猜测你在 SZ 才敢这么干,我也在 SZ 有钱我也这么干,前段时间去摇了中城可惜没中

  • 資深大佬 : cbais7890

    @wafm #15 仰望 2000W 意向金的大佬…

  • 資深大佬 : gstqc

    降准没啥用,有贷款资质的韭菜所剩无几
    居民杠杆已经极高,中小企业银行不给贷,大企业国企央企不缺钱
    经济增长失速,大家都不敢投资(不需要钱)

    就是说,放水这个鸡血已经失效了

  • 資深大佬 : blessme

    黔驴技穷的感觉

  • 資深大佬 : lonelymarried

    想开启牛市的感觉,赶紧上车,我已经上车了。

  • 資深大佬 : kaedea

    就看 95 后有多少个钱包了

  • 資深大佬 : wafm

    @cbais7890 和几个朋友凑的,一个星期的资金成本罢了 抽到就是赚到 亏了就那一星期的资金成本呗,比 A 股稳啊
    ]

  • 資深大佬 : kyuuseiryuu

    上一些看多房市股市的,到时候亏了别上街噢。做人要输得起,别赚了偷着乐,亏了上街撒泼。

  • 資深大佬 : reus

    冲!加速冲啊!韭菜进场,准备收割

  • 資深大佬 : Phuasheng

    降准其实是个坏消息,说明经济情况真的很差了,这种程度的刺激基本没啥效果了。估摸着今天大概率高开低走。还不如买点纯债

  • 資深大佬 : clino

    房住不炒,所以房市注定没什么空间能往上了。

    股市按价值投资方式做比较好,在近高点抛就行。买卖的时间点可以投机,但是买什么不能投机。

  • 資深大佬 : Neillou

    @blessme 正解! 不停地释放”利好”本身就代表了整体层面的不可控因素增强.

  • 資深大佬 : juded

    释放流动性八千亿,但过年大家走亲访友送礼都能花掉一万亿…

  • 資深大佬 : cutexuxu

    综合上所有评论,安心持股~ 等 V2EX 都推荐炒股了 马上一键清仓~

  • 資深大佬 : bsklqgy

    负利率要来了

  • 資深大佬 : snakejia

    @cutexuxu 这个可以有

  • 資深大佬 : cshijiel

    @manami 李大霄的言论嘛,甭管别的,这句我认可

  • 資深大佬 : onionnews

    @cutexuxu 这里买股票的能有多少人?不应该参考股民的想法吗?

  • 資深大佬 : cshijiel

    @cutexuxu 机智的少年

  • 資深大佬 : Lavventura

    房住不炒,这几个字在最新发布的央行报告里,已经被去掉了。

  • 資深大佬 : jjianwen68

    继续割啊,韭菜壮的很呢。反正不会割到五百家

  • 資深大佬 : cutexuxu

    @onionnews 你说得很对,这里确实没什么人炒股。所以。。。你还没吃透我说的话~

  • 資深大佬 : XiaoxiaoPu

    @onionnews 场外资金还在观望,说明还没到狂热的时候;等场外资金冲进来时,就是拍屁股走人的时候了。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