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3 现在进展如何?
資深大佬 : GeekSky 3
HTTP/3 现在是已经弄好了,还是正在弄?
当时 HTTP/2 还没弄好,还叫 SPDY 的时候,主流 WEB 服务器如 NGINX 就已经开始支持了,现在 HTTP/3 都定名了,为啥还没有服务器支持 QUIC ?
我知道 CF 出了个 NGINX 补丁可以实现,不明白主流 WEB 服务器为何对 HTTP/3 如此冷淡。明明 HTTP/3 的进步比 HTTP/2 更加厉害。
大佬有話說 (14)
HTTP/3 现在是已经弄好了,还是正在弄?
当时 HTTP/2 还没弄好,还叫 SPDY 的时候,主流 WEB 服务器如 NGINX 就已经开始支持了,现在 HTTP/3 都定名了,为啥还没有服务器支持 QUIC ?
我知道 CF 出了个 NGINX 补丁可以实现,不明白主流 WEB 服务器为何对 HTTP/3 如此冷淡。明明 HTTP/3 的进步比 HTTP/2 更加厉害。
2. HTTP/3 和 QUIC 还是不同的两个东西。
3. 作为一个商业公司,你觉得他们应该去实现 HTTP/3 的哪个版本?是选之前支持的 h3-23,还是现在支持的 h3-25,还是两天前刚出的 h3-28 ?人手都用在开发一个没定稿的东西了,软件本体谁来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