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13 5 月 2020 坐标杭州,回家过年带点特产,问下大家有什么推荐的没 坐标杭州,回家过年带点特产,问下大家有什么推荐的没 資深大佬 : silence0812 80 西湖藕粉、龙井茶之类的 大佬有話說 (41) 資深大佬 : xcqiiii @xcqiiii 西湖藕粉 哪家的好一点 主 資深大佬 : silence0812 嘉兴粽子 資深大佬 : HongJay 小青小白 資深大佬 : Lin0936 杭州实在没啥特产,带俩知味观礼盒+两罐龙井吧。 資深大佬 : l8g 丝绸围巾 資深大佬 : jackwow 把马云带回去. 資深大佬 : Neillou 这时候还推荐龙井的非蠢即坏,还有两三个月新茶就上市了,到时候再送也不迟,跟别人一说嘿新茶,反而更有面子 資深大佬 : dremy @dremy 标题说的是春节回家,现在不送龙井,那你至少推荐别的吧;坐标杭州的我也想了解下 資深大佬 : luosilent @luosilent 我感觉可以带些 江浙这边存放时间长点的糕点,但又不知道有哪些老字号有卖的 主 資深大佬 : silence0812 来杭州好几年了 实在没发现有啥特产 ̄□ ̄|| 資深大佬 : FukArtorias 现在什么年代了 还带土特产,淘宝京东直接寄到家里不香吗 資深大佬 : laimailai 特产这种东西,你回家你会发现,你家那边也有的卖,实在不行还有淘宝呢 資深大佬 : edgnoz 要带就带点淘宝买不到的,带点西湖的水回去 資深大佬 : daimubai 方林富炒货,排队购买 資深大佬 : opopoipipip 山核桃 資深大佬 : 0xC000009F 西湖边的步行街,貌似是南宋 xx 的一个店。。荷花酥吃着味道还不错,可以去体验下,包装也还行。 資深大佬 : zyqzyq08 @silence0812 #2 李子柒 資深大佬 : liyuhang 当地的对象 資深大佬 : dajj 996 工作制 資深大佬 : arthas2234 妹子 資深大佬 : 002jnm 这个时候带龙井确实不合适,带点掺着桂花的九曲红梅还行。杭州没什么特色的酒,绍兴的黄酒全国的便利店都有。可以尝试带一只酱鸭回去,仅限于自己家吃尝尝味道,送人似乎不太合适。所以,还是准备一些全国知名品牌的烟酒作为送礼吧。 資深大佬 : wangkai0351 听我的,临安山核桃 資深大佬 : czhfrank 钱 資深大佬 : 20151024 临安人投一票山核桃,藕粉亲戚来了不能分享没牌面,龙井上也说了陈了。一堆人围一起唠嗑磕山核桃它不香么~ 資深大佬 : bingyiyu 别送龙井,过俩月就上新茶了,而且龙井正常渠道也买不到真的 資深大佬 : HolmLoh 小米糕还蛮好吃的 資深大佬 : cpsony 实名推荐佳藕天成的藕粉,每次小伙伴来杭州玩,去河坊街必带他们打卡,店里有礼品装藕粉和花果茶,拿回去了之后照着视频教程也很好还原。不过实体店貌似就湖滨银泰和河坊街有,不知道有没有线上渠道 資深大佬 : wsyzzz 龙井,头部几个品牌的特级。超市那种便宜的龙井就算了,就和草一样。 資深大佬 : tinybaby365 嫩模一个… 資深大佬 : Dex7er 茶叶现在季节不对,可以买先糕点礼盒,过年必备,好吃难吃倒不重要。藕粉也不错,我妈超喜欢拿藕粉烧稀饭… 資深大佬 : juded 女朋友 資深大佬 : alta @alta 好主意 主 資深大佬 : silence0812 @juded 嗯嗯,我感觉糕点比较实在点 主 資深大佬 : silence0812 干炸响铃 資深大佬 : hahiru @xcqiiii 藕粉确实好吃 資深大佬 : xdsgenius 西湖的水我的泪? 資深大佬 : nikolausliu 临安山核桃,认真的 資深大佬 : watara 杭州本地水灵妹子 最土特产 資深大佬 : HuLeiY 临安山核桃和天目山笋干 資深大佬 : Xs0ul @Neillou 带回去你养得起吗? 資深大佬 : palesaint 酱鸭?万隆火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