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Apple Pay 将于今年上线京津冀互联互通卡
未分類
12 5 月 2020

Apple Pay 将于今年上线京津冀互联互通卡

Apple Pay 将于今年上线京津冀互联互通卡

資深大佬 : atone 60

https://mp.weixin.qq.com/s/QM0zcnpr6_E2xosSxEmPtA

大佬有話說 (38)

  • 資深大佬 : geniussoft

    也就是说全国将可用?

  • 資深大佬 : ftu

    发现这微信网页还支持暗黑模式

  • 資深大佬 : ronman

    @geniussoft 地府通表示不服

  • 資深大佬 : juded

    交通联合好评,但 apple 这本土化做的也太慢了点儿,国产机上的交通联合卡都快成集卡游戏了…
    希望不要像八达通那样习惯性跳票…

  • 資深大佬 : zhouweiluan

    2020 Apple 中国交通卡爆发年啊,各地区都相继公布上线信息了。

  • 資深大佬 : belin520

    @zhouweiluan #5 隔壁刚一个帖子说出不了站,不知道 apple 的交通卡是不是一直比不上 Android 的稳定性

  • 資深大佬 : Pogbag

    好事啊

  • 資深大佬 : zhouweiluan

    @belin520 那个贴说是已成功扣费了,但闸门没开。不知道具体是谁的锅了。

  • 資深大佬 : loveour

    @belin520 #6 我一直觉得苹果的更稳定更快。。北京有时候出不去站是因为前一个人。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线路都会这样,但是如果有人进闸机内刷卡,后面要小心。因为那个傻瓜闸机不会拦他,会把后一个人拦住显示退出去刷卡。

  • 資深大佬 : elfive

    交通联合其实很多城市都开通了,主要问题是没有折扣优惠价格,像北京的 4 折可能能够享受到,但是其他地方 7 折几折的,好像都没任何优惠的。

  • 資深大佬 : StevenRCE0

    有生之年

  • 資深大佬 : tgich

    不知道是和现有的一卡通合并还是需要单独另开一张卡,如果需要单开,那之前的一卡通怎么处理

  • 資深大佬 : DFshpAq3

    这个比 Apple Pay 信用卡过闸好在哪里,更低费率吗

  • 資深大佬 : zjuster

    @loveour 可能是和 AFC 开关门系统的设置问题有关。如果你和前面的人跟得特别紧 /摔得时候脚在黄线里,可能扣费不开门的

  • 資深大佬 : agagega

    没关系,重庆和成都死也不会通的

  • 資深大佬 : KevinChan

    @tgich 肯定会有迁移措施的

  • 資深大佬 : StevenRCE0

    @DFshpAq3 关机刷卡,不用手动打开钱包。

  • 資深大佬 : loveour

    @zjuster #14 没有跟太紧,都是前面一个人出闸机再刷卡,前面那个人在闸机内刷的卡就会有这个问题。这个系统确实有问题,至于是本身有问题还是设置有问题我就不知道了。

  • 資深大佬 : FW36

    @DFshpAq3 不用面部识别或者指纹识别就可以刷卡过机,手机没电自动关机的情况下我记得也可以刷。

  • 主 資深大佬 : atone

    @tgich 估计是另外开一张卡。现在的一卡通可以办理退卡,余额返回到支付宝。

  • 主 資深大佬 : atone

    @ftu 是的,微信公众号文章似乎是支持黑暗模式了。

  • 資深大佬 : sleepy2koala

    不知道上海交通卡的 pay 会不会跟进

  • 資深大佬 : onionnews

    互通卡太贵了,公交卡 1.4 元,互通卡 4 元。

  • 資深大佬 : mangoDB

    @tgich 应该是两张相互独立的卡,而且两张卡在功能上略有差别。

  • 資深大佬 : ixuefeng

    ApplePay 上海交通卡最近一直在搞活动,刷卡返现

  • 資深大佬 : Annoke

    我两年前就用了,你们也太慢了

  • 資深大佬 : MarshmelloX3X

    Android 哭死

  • 資深大佬 : mengdisheng

    @MarshmelloX3X 安卓哭啥 华为闪付 小米闪付,经常有活动,我自己安卓 iOS 都有,都是用 pay,南京没有 apple 交通卡,银联闪付照样用,还有补贴,唯一麻烦的可能是要解锁屏幕,不能熄屏。。。

  • 資深大佬 : samsa89

    北京果机 11 NFC 刷公交老出现下车刷完扣费不成功,导致扣全程的问题,损失大几十了

  • 資深大佬 : zhaidoudou123

    啥时候来个江苏一卡通

  • 資深大佬 : ludan7h

    成都、重庆、武汉等傲娇城市表示不服,不用交通联合卡,用当地自己的卡和系统,想用 Apple Pay 刷公交,这辈子别想了!

  • 資深大佬 : Silently

    岭南通和 深圳通 八达通表示在等正式上线

  • 資深大佬 : darksword21

    有到一定额度 5 折这种吗

  • 資深大佬 : JerryCha

    聊胜于无,互联互通卡在外地大概率是没法享受交通折扣的。
    这东西主要群体还是京津冀。

  • 資深大佬 : sobigfish

    真没必要一省省的开, 开发 API 多好(今年貌似开了读吧,但有几家去实现了呢?)

  • 資深大佬 : Mitt

    @sobigfish nfc 的关键功能把在苹果手里 不会放出来的 都等了好多年了

  • 資深大佬 : vibbow

    互联互通卡在外省基本都不打折
    还不如微信支付宝呢

  • 資深大佬 : yangyaofei

    三桑 pay 去年就有了…………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