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有没有“春节恐惧症”?
資深大佬 : villivateur 47
个人感觉,春节期间事物繁忙,是各种矛盾(特别是家庭矛盾)的爆发点。同时很多人聚在一起,增大了出矛盾的几率。
而且不少年轻人都很难融入一些传统活动,也算是“代沟”,导致我们做一些事都很尴尬。
大佬有話說 (15)
个人感觉,春节期间事物繁忙,是各种矛盾(特别是家庭矛盾)的爆发点。同时很多人聚在一起,增大了出矛盾的几率。
而且不少年轻人都很难融入一些传统活动,也算是“代沟”,导致我们做一些事都很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