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主题回复收益,为什么没有主题收藏收益呢?
資深大佬 : mmdsun 0
如题。你的发帖对别人有用,别人回复你,你会有主题回复收益。
你发的帖对别人有用。别人收藏了你的帖子,应该也有币获得吧。
现在好多人都是伸手党。只收藏不回复的。
站长考虑一下这个功能呗。
@livid
大佬有話說 (12)
如题。你的发帖对别人有用,别人回复你,你会有主题回复收益。
你发的帖对别人有用。别人收藏了你的帖子,应该也有币获得吧。
现在好多人都是伸手党。只收藏不回复的。
站长考虑一下这个功能呗。
@liv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