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21 5 月 2020 想入个 2080ti O11G 大家觉得怎么样? 想入个 2080ti O11G 大家觉得怎么样? 資深大佬 : LMuyi 0 考虑近期入 2080ti,来问问伙伴们,这会儿入 2080ti 值不值当的。还有一个就是华硕的 o11g 这个卡怎么样? 大佬有話說 (11) 資深大佬 : WhoMercy 说是 30 系要发布了,现在买顶级可能就是 49 入国军,但早买早享受。 資深大佬 : abcdabcd987 上周老黄从烤箱里面拿出来了热气腾腾的 A100 。所以可能秋天就可以见到 3000 series 了?https://imgur.com/dYxFKV6 資深大佬 : ppzbreeze 你都考虑 2080ti_11 了,应该没有很多老哥能给专业性建议了,不妨直接入手 主 資深大佬 : LMuyi @WhoMercy 但是能买非公,是不是也得明年了 主 資深大佬 : LMuyi @abcdabcd987 但今年买不到吧应该,而且等非公可以买到并且价格稳定,是不是就明年夏天了 主 資深大佬 : LMuyi @ppzbreeze 嗨,第一次呀,得问问。 讨论讨论看看。拿不准呢 資深大佬 : nnqijiu 有钱任性,无需考虑那么多 資深大佬 : kkeiko 发帖问默认你是在乎性价比的,土豪早就直接下单了。那就看 2080ti 的性能真的用得上吗,用得上什么时候买都不亏,按正常发展,30 系列出了,2080ti 也肯定仍然属于第一梯队的。目前看非得上 2080ti 的用途除了 4k 游戏和跑算法,别的性价比不高。 資深大佬 : WhoMercy @LMuyi #4 你要买 30 系的顶级非公是得等,但是如果到时再买 20 系,价格就会有一个不错的降幅 主 資深大佬 : LMuyi @WhoMercy 能根据以往的情况,大概估计一下会降几千块钱吗 資深大佬 : qwertyegg 发布快两年,几乎肯定年底要刷新的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