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線上免費SMS接收網站 – 綜合篇

很多時候註冊網站需要簡訊驗證碼,所以今天分享常用的五個免費的電話簡訊驗證服務,合適臨時性需求!

網站主要提供國家號碼:英國、法國、美國、西班牙、波蘭、德國等…簡訊全公開的

網站:https://www.receive-sms-online.info/

這個網站僅提供「美國」的號碼使用,在首頁會有 4~6 個號碼不定期更新,同樣點擊號碼後就可以查看簡訊,支援中文,同樣有付費號碼服務,每月 9 美金不限制收多少簡訊,且有 API 可以串接使用。

網站:https://receive-sms.com/

這個網站和第一個介紹的差不多,提供的都是歐美國家,但比較特別的是,有一組香港的號碼可以使用,這倒是在國外網站比較少見,支援中文內容,提供付費私人號碼,從 8~15 美金/月不等。

網站:http://receivefreesms.com/

這個網站算是蠻熱門使用的,阿湯通常用到他時就是臨時中的臨時使用的,提供的主要也是歐美國家,支援中文,沒有提供私人號碼的付費服務。

網站:https://www.freeonlinephone.org/

這個網站主要提供美國號碼,支援中文,提供付費私人號碼服務,付費號碼提供的國家就不僅有美國,還有更多選擇,費用從最低 5 美金到最高 50 美金/月都有,也有香港號碼可以選擇,還能用比特幣結帳。

網站:https://hs3x.com/

 

「点点赞赏,手留余香」

    还没有人赞赏,快来当第一个赞赏的人吧!
0 条回复 A 作者 M 管理员
    所有的伟大,都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
欢迎您,新朋友,感谢参与互动!欢迎您 {{author}},您在本站有{{commentsCount}}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