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Chrome星星密碼,一個插件能解密

現在好多online service都要先註冊帳戶,所以很容易每個service都配一個帳戶/密碼,因此需要記一記,好彩 Google 有儲存密碼funtion,一旦用戶同意使用,很簡單的把不同service帳戶/密碼儲存起來,如果你用Android 機或 Chrome 瀏覽器登入,就會自動填好帳戶/密碼。

無可否認 Google 儲存密碼功能好簡單易用,但如果你係其他電腦/手機登入時,可能因為好耐沒有輸入密碼所以唔記得。係呢一刻 Chrome 插件「Reveal」幫到你啦,install「Reveal」後,用戶只需在密碼欄內點擊滑鼠右鍵,原本以「******」顯示的密碼就會清楚展示。對於一些大頭蝦來說,「Reveal」的確非常方便,不需要經常因忘記密碼而重新申請。

Reveal
下載:Chrome Web Store
售價:免費

「点点赞赏,手留余香」

    还没有人赞赏,快来当第一个赞赏的人吧!
0 条回复 A 作者 M 管理员
    所有的伟大,都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
欢迎您,新朋友,感谢参与互动!欢迎您 {{author}},您在本站有{{commentsCount}}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