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Unlimited Email Tracker追蹤Email對方有否讀取,支援排程寄件、設定提醒通知

我平時唔會太留意 LINE 或 Facebook message已讀不回 status,但好似 Email 我就會用軟件睇對方有冇睇,之所以咁做..係想知道佢睇左幾耐先回覆mail,亦想知道封mail有冇sned俾佢地,雖然 Gmail 無咩漏mail問題,但唔係百分百,有時都會有 1~2 封飛左去垃圾信件導 搞到對方唔知有新Email俾佢,所以有必要知道對方有冇讀取封mail,,今日就分享一款免費的Email 追蹤工具- Unlimited Email Tracker,可以係 Chrome 安裝套件,直接追蹤郵件讀取 status,仲有追蹤連結,設定寄信排程等等功能。

Unlimited Email Tracker 使用介紹:

第一件事梗係要將擴充套件加到 Chrome。

Unlimited Email Tracker Chrome 套件下載:請點我

安裝好晒,佢要你係 Gmail 啟用呢個功能,方便你係網頁上追蹤status

畫面右上角有個紫勾,點苟去進入設定,比如沒有追蹤的郵件要不要顯示,是否追蹤連結點擊(如果 Email 裡有連結時)等。

第一次使用,會看到所有郵件都是顯示  Not tracked,那是正常的,因為要從安裝後的來往 Email 才會開始追蹤。

隨便寄封信給大家看一下,寄出或回覆對方的信件,一開始會顯示 Unopened,也就是未開啟。

當對方讀取時,就會看到狀態變成 Opens,並且顯示開啟了幾次,如果你的 Email 中有置入連結的話,還會顯示對方是否有點擊連結,然後點了幾次。

如果有開啟通知,Email 有狀態變更時,也會跳出瀏覽器通知告訴你。

單只有追蹤功能倒是沒什麼,因為已經蠻多套件都能做到,阿湯會分享主要還有這個實用的功能,排程寄件,你可以選擇指定的時間才寄出 Email,當你撰寫 Email 時,會在下方看到三個紫色的圖示,第一個就是排程寄件功能。

第二個功能是提醒功能,當郵件寄出後多久提醒你查看狀態,阿湯通常會設定 2 天,以便提醒自己確認一下對方是否有讀取信件,確保沒有漏信。

第三個圖示是可以手動選擇這封信是否要追蹤 Email 狀態,如果不需要追蹤的信件也可以手動關閉。

「点点赞赏,手留余香」

    还没有人赞赏,快来当第一个赞赏的人吧!
0 条回复 A 作者 M 管理员
    所有的伟大,都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
欢迎您,新朋友,感谢参与互动!欢迎您 {{author}},您在本站有{{commentsCount}}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