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3 5 月 2020 淘宝这是默认快递可以不经用户同意直接到代收点了吗 淘宝这是默认快递可以不经用户同意直接到代收点了吗 資深大佬 : chwhsen 14 今天打开淘宝查快递,不知道该怎么评价了 大佬有話說 (4) 資深大佬 : Cielsky 是的现在见的基本不给快递员打电话都默认放到代收点了,打电话也不行就只有投诉 資深大佬 : littlecap 很简单申请退款,剩下的交给卖家。 主 資深大佬 : chwhsen @littlecap 这个逻辑不对,淘宝的锅凭什么让卖家背 資深大佬 : oosjs 百度一下“国家邮政局申诉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