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666 大佬有话说 :
【全球摄影论坛】2020买台佳能M5 值么
非M50 M50比M5便宜 为什么不考虑呢 处理器好像是升级到了8 但是操作性貌似下降了
M6 和 M6 二代 我觉得没取景器就就没买 二代看起来还不错
自己初期拍拍照片 先练练手 买个小痰孟 试试拍人像后面再配个适马18-35mm
不过好像M5都是16年的产品了 不知道怎么样诶
论坛大佬有没有什么建议
yc002t
1tv 大佬有话说 :
值
赚
血赚
看 着 眼 前 慢 慢 盛 开 的 桃 花 ,
我 也 想 来 场 久 违 的 桃 花 。
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grandmaster-for-discuz/public/images/patch.gif
老狼 大佬有话说 :
摄影玩的是自己的审美,把器材的性能发挥到极致,
我见过用入门单反和套头拍出精彩绝伦的照片,也见过几万器材拍出的手机照片
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grandmaster-for-discuz/public/images/patch.gif
net666 大佬有话说 :
老狼 大佬有话说 : 2020-5-3 19:20
摄影玩的是自己的审美,把器材的性能发挥到极致,
我见过用入门单反和套头拍出精彩绝伦的照片,也见过几万器材 …
yc010t 对对对 就是看自己的审美 看自己的感觉 靠自己的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