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ode Backup Auto-enrollment 自动备份服务设置

 

Linode推销自己产品自动备份功能Linode Backup Auto-enrollment,一键自动备份所有VPS,但是需要收錢的!

站長的来说是一份安全保障,可以購買。但你不需要这服务,点击”Edit Account Settings (future Linodes)”,看看是否设置自动,如下图所示:

设置不自动备份,请自己根据需要选择。

如果我们需要设置一键全部设置备份,点击”Enable Backups for all Linodes (existing Linodes)”,如下图所示:

这里可以看到需要开通的主机个数以及所需要费用,开通1个主机服务,收费是2美元一个月。

在这里就是提醒一点:如果没有需求不去乱点就行了,按照自己平时的操作进行;如果需要这项服务,对于数据安全可以增加一层保障。

注:关闭服务需要提交工单,由客服进行操作才行!!!!

「点点赞赏,手留余香」

    还没有人赞赏,快来当第一个赞赏的人吧!
0 条回复 A 作者 M 管理员
    所有的伟大,都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
欢迎您,新朋友,感谢参与互动!欢迎您 {{author}},您在本站有{{commentsCount}}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