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网恋女友奔现了,没想到……

WUXIANLIN 大佬有话说 :

和网恋女友奔现了,没想到……

没想到的是,

在到达她发给我的位置那里,

楼上的酒店,

是她刚刚和别人挥汗如雨一个小时的战场,

呵呵,

她甚至衣服还没穿好,

她甚至头发还挺乱,

难怪一直躲躲闪闪的,

难怪眼睛不敢看我,

难怪那么长时间不回信息,

难怪,

我不适合谈恋爱……

con 大佬有话说 :

pc就pc,还网恋,呸

riofredinand 大佬有话说 :

她的嘴角边还挂着一抹半透明的液体没擦干 我的心好痛 她有点羞愧的看着我说 对不起啊 我用身体还你好不好 不要离开我

机长 大佬有话说 :

全球每天一个小故事论坛

superbyl 大佬有话说 :

飞驰而来的车辆突然冲了过来,我来不及躲闪,被车撞倒在地。意识渐渐模糊,我感到一股巨大的力量将我吸引了过去,接着,一片漆黑。

当我再次醒来时,发现自己置身于一个陌生而豪华的卧室之中。我感到困惑和迷茫,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渐渐地,我回忆起了那场车祸,但我并没有感受到任何疼痛。我起身查看,发现我的身体完好无损,没有任何伤痕。

我打开手机,发现时间已经过去了数年,而且我的账户中竟然有着巨额的资金。我心中充满了疑惑和困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在这之后的日子里,我努力调查了自己的身世和过去,最终得知,我在那场车祸中不幸身亡,但由于一位神秘的亿万富翁的干预,我被成功地复活了。而作为回报,他给了我一笔巨额的遗产,使我成为了亿万富翁。

我感到震惊和不可思议,但我也感到无比感激。这份财富为我提供了无尽的可能性和机会,我决定好好利用这些资源,为自己和他人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我开始着手投资和创业,经过不懈的努力,我的事业逐渐壮大,成为了一名备受瞩目的企业家。我用我的财富和影响力,投身于公益事业,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为社会做出了更多的贡献。

虽然我的身世经历了巨大的变化,但我并没有忘记自己曾经的经历和感受。我仍然记得那段痛苦的爱情,但我学会了放下,接受过去,并珍惜眼前的幸福和机遇。

从那一刻起,我明白了,生命是无法预料的,每一次经历都可能改变我们的命运。我要感谢那位神秘的亿万富翁,他给了我第二次机会,让我重新开始,活出了自己想要的生活。

美国总统奥巴马 大佬有话说 :

继续编,我爱看

Microcharon 大佬有话说 :

很好,你把老子逗笑咗

chubaba 大佬有话说 :

爱看,展开说说

Nichne 大佬有话说 :

乱说 现在老师一般很敬业的 都会整理好衣服
碰到这种要去报告给他打1分

掌柜 大佬有话说 :

问一下带不带双早餐,延迟退房!

sbin 大佬有话说 :

你是不是Ok123的小号

「点点赞赏,手留余香」

    还没有人赞赏,快来当第一个赞赏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