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 新用户不能换区

花如雪 大佬有话说 :

AWS 新用户不能换区

       之前没用过AWS,今天自己注册了一个想着EC2 免费套餐可以用一年。但发现只能开通美国地区的,切换到亚太地区开通会出错,提示:This account is currently blocked and not recognized as a valid account. Please contact https://support.console.aws.amazon.com/support/home?region=us-east-1#/case/create?issueType=customer-service&serviceCode=account-management&categoryCode=account-verification if you have questions.

有没大佬知道什么原因,是新号有限制吗?还是号被风控了?一般多久可以解??另外在问下我装的是Ubuntu系统,想取消密钥文件验证。就是直接输入用户名root和密码就能直接登录的话,要怎么操作。在系统里修改了 /etc/ssh/sshd_config文件 PasswordAuthentication yes和   PubkeyAuthentication no还是不行,是不是别的地方还有什么操作,懂的大神说下。谢谢

5154 大佬有话说 :

你这个号可以丢了,已经封了

iks 大佬有话说 :

permit root login yes

建议重启

达西 大佬有话说 :

1v 没啥用

花如雪 大佬有话说 :

5154 大佬有话说 : 2024-3-24 16:33
你这个号可以丢了,已经封了

刚开的就废了?这个问题一般是出哪呢

5154 大佬有话说 :

花如雪 大佬有话说 : 2024-3-24 16:54
刚开的就废了?这个问题一般是出哪呢

出在AWS

poe 大佬有话说 :

发工单,找客服解封。

yhyh0910 大佬有话说 :

我之前跟你一样,开了香港机器隔天就封了,一天内给不出证据直接删资料。

kissyouhunter 大佬有话说 :

1v 只能开美国的三个区。卡的问题居多

法外狂徒张三 大佬有话说 :

1vcpu 付个账单之后再提额吧

「点点赞赏,手留余香」

    还没有人赞赏,快来当第一个赞赏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