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从深圳开车回惠州抛锚了。

Vixf 大佬有话说 :

昨晚从深圳开车回惠州抛锚了。

晚上7 8点左右吧。刚下进高速,就慢慢的停了,踩油门空转,重新启动还是不走,并且溜车。
停车之后有点慌,因为在大车道,又是刚进高速,车很多,都是呼啸而过,后面喇叭一直响,心很慌
就在百度找了随便找了一个救援电话,通话之后,给了定位,先转的2000块钱,人家才来。
然后给我车拖回深圳市区,随便一个修理厂(估计也是回扣厂子),已经10点多了,人家都下班了。
我把钥匙给了拖车师傅,自己做顺风车回了惠州,,今天打电话说,是变速箱问题,要拆下来才知道具体哪坏了。
说拆装费用一共1400,哪个件坏了,可以在他那买,也可以自己买拿给他换。

因为第一次经历这样事,被坑难免的,牢骚一下。

wer5asddw 大佬有话说 :

老哥是惠州的啊,可以面基。你这估计被坑了一半:Lhttps://cdn.jsdelivr.net/gh/master-of-forums/master-of-forums/public/images/patch.gif

bigjj 大佬有话说 :

刹车变速箱坏了那不就是三大件之一坏了

lzlancom 大佬有话说 :

保险不是有免费拖车服务么

dakk 大佬有话说 :

直接保险电话免费一次!

qingniancom 大佬有话说 :

啥品牌的车啊,几年的车龄

qingniancom 大佬有话说 :

lzlancom 大佬有话说 : 2024-3-15 17:53
保险不是有免费拖车服务么

就是咯

0.0 大佬有话说 :

DSG?yc010t

「点点赞赏,手留余香」

    还没有人赞赏,快来当第一个赞赏的人吧!
博客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