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大佬们一个解锁的问题

nii 大佬有话说 :

请教大佬们一个解锁的问题

小鸡v4解锁如下
Disney+:                               No
有图比 Premium:                     Yes (Region: GB)
v6解锁如下
Disney+:                               Yes (Region: GB)
有图比 Premium:                     No(Region: CN)

如何在不使用其他机器的情况下,同时解锁有图比 Premium,(标记cn的话电视端看不了有图比kids ),Disney+
我把v6关掉Disney+就不行,开了有图比kids就不行。设置优先级没有用,目前的想法是配置hosts, 让有图比kids的域名指向v4地址,但是没有域名列表,长期看ip变了,又要重新设置。

论坛大神多,求教。
这个v6为啥是显示cn呀,比较奇怪,要是显示英国应该就没有这个问题了。

「点点赞赏,手留余香」

    还没有人赞赏,快来当第一个赞赏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