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后微信朋友圈权限卡住

2bitO 大佬有话说 :

出国后微信朋友圈权限卡住

本帖最后由 2bitO 于 2022-9-22 21:38 编辑

上个月人到 CA 后,朋友圈可见权限设置、封面、还有地区设置我都改过了。
现在人还在 CA,我自己看到的朋友圈可见范围设置、封面、地区都是我更改过后的,也没报错。
我现在自己看到的:30天、封面B(风景照)、加拿大

但是我所有的朋友、小号看到的朋友圈可见范围设置、封面、地区都停留在我在国内设置的阶段:
除了我自己,其他所有人看到的:3天、封面A、中国XX省XX市区。

请问有遇到类似事的mjj吗? 这种还有救吗? 已经试过重新登陆账号、删除app重新下载,换手机登录都是一样的。换另外一个号就正常。

我账号半年前从大陆区转到了HK特区,获得了callkit 和 wechat out

xiaozhengnan 大佬有话说 :

真润的大佬……….炫目.

gamerock 大佬有话说 :

yc010t
你登陆微信是为了炫耀吗?
明显腾讯已然不给你这个机会了!
还是乖乖的当个聊天软件吧!
顺便问一下全套下来费用多少!!
技术还是投资还是家属?

qq53988545 大佬有话说 :

真润的大佬

traekle 大佬有话说 :

国外用国外号码注册wechat, 不然是会这样的, 因为你的数据在国内,所有数据都要冲国内服务器出来。 我之前就是在国外注册了wechat 拿回国速度慢的不行(看视频发视频都要半天) 切换到微信以后就快得一批。

Geekman 大佬有话说 :

同 大陆区转到了HK特区

经常被特别关照,别人扫二维码加好友,显示境外风险https://cdn.jsdelivr.net/gh/master-of-forums/master-of-forums/public/images/patch.gif

2bitO 大佬有话说 :

traekle 大佬有话说 : 2022-9-22 21:44
国外用国外号码注册wechat, 不然是会这样的, 因为你的数据在国内,所有数据都要冲国内服务器出来。 我之 …

转区到 HK 后,数据中心就已经在新加坡了,所以不太会是网络延迟导致的。

2bitO 大佬有话说 :

Geekman 大佬有话说 : 2022-9-23 00:36
同 大陆区转到了HK特区

经常被特别关照,别人扫二维码加好友,显示境外风险 …

这个我倒是没有遇到过,因为我没有通过QR码去添加/被添加朋友的习惯。

「点点赞赏,手留余香」

    还没有人赞赏,快来当第一个赞赏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