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工厂的人凌晨3点也兢兢业业地工作

爱发卡 大佬有话说 :

超级工厂的人凌晨3点也兢兢业业地工作

有什么理由唱衰中国经济,只要有这个群体在,中国经济的基本盘就不会变

马斯克点赞中国工人

  “中国有很多非常有才华、勤奋的人,他们坚信制造业。他们不仅会熬夜,凌晨3点也兢兢业业地工作,甚至根本不离开工厂。而美国人则尽量不去上班。”

在英国金融时报近日举办的一场线上访谈中,马斯克点赞中国工人,并认为中国会出现一些非常强大的公司。

在扩产背景下,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都是3班倒,24小时不休。特斯拉计划从5月16日起在其上海工厂实施两班倒制度,尽可能使工厂产能恢复到之前的水平。

马斯克表示将对上海超级工厂进行扩产,扩建后,预计年产量将从50万辆提升至150万辆。到2022年,特斯拉电动汽车在中国市场的销量,有望占到其全球销量的40%。

http://stock.10jqka.com.cn/usstock/20220512/c639076955.shtml

上马 大佬有话说 :

你不干有的是人干系列

riofredinand 大佬有话说 :

资本家都看不下去了 社会主义的工人为了资本家鞠躬尽瘁

qianxu 大佬有话说 :

当敌人称赞你的时候,你大概是做了什么傻事了。——列宁

MSN 大佬有话说 :

美的把工人当人看,
朝鲜把工人当长工

heihai 大佬有话说 :

它们这么大肆赞赏,可是我为什么觉得这日子这么苦呢https://cdn.jsdelivr.net/gh/master-of-forums/master-of-forums/public/images/patch.gif

KuYeHQ 大佬有话说 :

美国企业真把工人当工人,中国绝大部分企业把工人当奴隶

StarkSands 大佬有话说 :

一个班次的工作时间在12个小时左右,综合月薪资在6000元至10000元左右。

劳动法第三十六条规定,国家实行劳动者每日工作时间不超过8小时,平均每周工作时间不超过44小时的工作制度

1994年1月24日,国务院发布了《关于职工工作时间的规定》,为了合理安排职工的工作和休息,维护职工的休息权利,调动职工的积极性,促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的发展,根据宪法有关规定,发布了国务院令,规定“国家实行职工每日工作8小时,平均每周工作44小时的工作制度。”规定在特殊条件下从事劳动和有特殊情况,需要适当缩短工作时间的,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还规定因工作性质和工作职责的限制,需要实行不定时工作制的,职工平均每周工作时间不得超过40小时。
1994年7月5日,第八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劳动法不但将新工时制度上升为国家的法律制度,同时强调两个“不超过”的工时制度。即规定,“国家实行劳动者每日工作时间不超过8小时,平均每周工作时间不超过44小时的工时制度

xiaohi 大佬有话说 :

找有植发权的合作
随便玩

CIS 大佬有话说 :

他们坚信不工作就开不上特斯拉

「点点赞赏,手留余香」

    还没有人赞赏,快来当第一个赞赏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