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LicketyLink大檔案分享平台,產生連結直接上傳檔案@無限制

LicketyLink

LicketyLink是新的免費檔案分享平台,它沒有檔案大小/容量/數量限制,生產連結就能獲取分享者傳送的檔案,LicketyLink 在單條連結里可放入無數個檔案。比較特別的是:LicketyLink 可以邊上傳邊讓人下載,類似 P2P 傳檔。

網站名稱:LicketyLink
網站鏈結:https://lickety.link/

使用教學

STEP 1

打開 LicketyLink 網站註冊帳號。

https://lickety.link/

LicketyLink

STEP 2

會產生一個隨機網址,這鏈結是你分享網址,可以把檔案拖曳到下方的上傳框或點選 Click / Drop 加入檔案。

LicketyLink

上傳檔案時背景顏色就是進度條,即時顯示目前完成情形,名稱後方會有檔案大小,要注意的是 LicketLink 並不會重新命名檔案,上傳後無法修改名稱,僅能刪除。

LicketyLink

STEP 3

在檔案上傳完成前就已經有分享鏈結,因此其他人依然可以連到檔案頁面,點選檔名來下載、儲存檔案,LicketLink 速度不算非常快,但嘗試幾次還算穩定。

LicketyLink

STEP 4

點選右上角「Create New Link」可以產生新的分享鏈結,但舊的網址依然存在,而且檔案也還能夠下載,如果你想管理其他產生過的分享網址,可從「My Links」找到它們,也會顯示該網址內上傳幾個檔案、建立時間,將游標移動到網址上方可刪除鏈結,同時清除裡頭的所有檔案。

LicketyLink

在名稱上方點選「垃圾桶」圖案可刪除檔案,算是最基本的管理功能,當然只有上傳者可以這麼做,下載者點選檔名只能儲存檔案,無法刪除或新增其他檔案。

LicketyLink

「点点赞赏,手留余香」

    还没有人赞赏,快来当第一个赞赏的人吧!
0 条回复 A 作者 M 管理员
    所有的伟大,都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
欢迎您,新朋友,感谢参与互动!欢迎您 {{author}},您在本站有{{commentsCount}}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