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工mjj快进来聊聊工资

AD盖 大佬有话说 :

网工mjj快进来聊聊工资

各位大佬都精通几门语言?
我会C,Java,python,html,能熟练写出来,但不精深,主专业是路由与交换方向,熟练linux,毕竟网工啥都得会,最近学的都抑郁了,越学越不自信,不知道能不能找到工作,抑郁的主要原因是我不知道学这东西出来有搞头么,要是考个ie证,能月净收入过w么?
不想躺平,要不要再学点云计算方面的?

c473432 大佬有话说 :

北上广深, 单纯写 JavaScript html 低于 10000 都找不到靠谱的人.
java 也很好找工作 java + spring 基本就能找工作了.

本人马保国 大佬有话说 :

以前学ASP 学C 学DELPHI
自从开了SF 十几年技术没更新过了https://cdn.jsdelivr.net/gh/master-of-forums/master-of-forums/public/images/patch.gif

Duf 大佬有话说 :

你这样学下去,只能是“活到老学到老”。去找个班上,有领头的带,你们喊666就行,这才能学到更多。

optimism 大佬有话说 :

有搞头啊               

Nextarray 大佬有话说 :

之前看某idc招聘有ccna和ccnp的人
月薪资4k

76997876 大佬有话说 :

小四线城市,"网络工程师"月薪3K,单休,实际到手扣除五险之后2600多…

干了几个月转行了,现在做环保在线设备运维,月薪6k,双休.

感觉有技术就北上广深拿5位数工资,没技术趁早改行

小鸡真爱无疑 大佬有话说 :

:(光看都觉得难受,不要干学啊,这样也太压抑的。怎么样也得先找个单位干着,实践中学习,才有快乐和动力。你这水平,做个运维或者小开发岗,没问题的。我经历过的运维,水平应该都没有你高,随便划水划个6-8K一个月轻轻松松啊。

ggoo 大佬有话说 :

ctrl c + v 月入2狗https://cdn.jsdelivr.net/gh/master-of-forums/master-of-forums/public/images/patch.gif

AD盖 大佬有话说 :

小鸡真爱无疑 大佬有话说 : 2021-10-23 19:32
光看都觉得难受,不要干学啊,这样也太压抑的。怎么样也得先找个单位干着,实践中学习,才有快乐和动力。 …

感谢指点,心理确实要调整下了,不然得出问题

HOH 大佬有话说 :

网工是抬交换机路由器去机房干活的,劝你早点转开发

「点点赞赏,手留余香」

    还没有人赞赏,快来当第一个赞赏的人吧!
博客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