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h919597378 大佬有话说 :
无忧能干嘛
万能的mjj们,听说无忧能挖煤,怎么挖?
城里的月光 大佬有话说 :
用铲子挖。。。
无忧好像是AMD的U,挖xmr不错。。
猫池:https://c3pool.com/
pyh919597378 大佬有话说 :
城里的月光 大佬有话说 : 2021-10-14 19:58
用铲子挖。。。
无忧好像是AMD的U,挖xmr不错。。
挖的话是不是要用windos系统的才能挖,我之前只用自己电脑挖过哈希宝
老猹 大佬有话说 :
Linux,二楼那个网站有一键脚本。具体教程论坛搜一下就有,很详细。
城里的月光 大佬有话说 :
pyh919597378 大佬有话说 : 2021-10-14 21:02
挖的话是不是要用windos系统的才能挖,我之前只用自己电脑挖过哈希宝
这里
https://hostloc.com/thread-844916-1-1.html
野猪佩奇 大佬有话说 :
不能干 .
pyh919597378 大佬有话说 :
老猹 大佬有话说 : 2021-10-14 20:04
Linux,二楼那个网站有一键脚本。具体教程论坛搜一下就有,很详细。
谢谢大佬!
pyh919597378 大佬有话说 :
城里的月光 大佬有话说 : 2021-10-14 20:06
这里
https://hostloc.com/thread-844916-1-1.html
谢谢大佬!!
pyh919597378 大佬有话说 :
城里的月光 大佬有话说 : 2021-10-14 20:06
这里
https://hostloc.com/thread-844916-1-1.html
大佬,我想问下这个钱包的安全守护,为啥我本地节点不行,网络连接失败显示,远程节点有推荐的吗,你的贴子里回不了,只能在这里回复
城里的月光 大佬有话说 :
pyh919597378 大佬有话说 : 2021-10-14 22:15
大佬,我想问下这个钱包的安全守护,为啥我本地节点不行,网络连接失败显示,远程节点有推荐的吗,你的贴 …
链接失败的话,你看看是不是没骑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