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28 8 月 2021 毕业后几年你觉得自己改变最大的是什么? 毕业后几年你觉得自己改变最大的是什么? 資深大佬 : cxzccxvcx 9 我觉得自己是戾气少了很多。整个人脾气比之前好了太多。 大佬有話說 (23) 資深大佬 : Reficul 唉,和你相反 資深大佬 : statement 胖了 一年十斤 資深大佬 : throns 懒了很多,躺平了很多,以前像个愤青。基本没熬过夜了,情绪病比以前严重,胖了十斤。感觉比以前略微成熟 資深大佬 : singerll 最大的还是电影后会无期的那句话。小孩子才分对错,成年人只看利弊。以前咱俩闹矛盾了,我可能会把你拉黑,见面也不理你。现在不管矛盾多大,可能我会否定你这个人,也可能我以后不会配合你的工作,但还是会面带微笑的跟你谈话,甚至还会继续合作。 資深大佬 : lifesimple 体重+10kg不会和别人争论什么和自己利益无关的事务,微笑赞同就行了焦虑 資深大佬 : TypeError 体重降了些,资产大幅增长(总收入还是不值一提),性格佛系一些,看待自身更自信一点,价值观什么的更现实、更自私 資深大佬 : julypanda 胖了 懒了怂了 資深大佬 : Jwyt 怎么说呢,以前很红 資深大佬 : fgwmlhdkkkw 头发!!!!!!!!!!!!!!!!!!! 資深大佬 : johnsona 以前看对错 现在看得多了 看感情 看乱七八糟 資深大佬 : JLVe 有钱了。 資深大佬 : pzzrudlf 承认自己的普通 資深大佬 : jimliang 脸皮变厚了 資深大佬 : xiaofan305 老了 資深大佬 : iSteven 负债更多了 [裂开] 資深大佬 : dddd1919 越发成熟的价值观 資深大佬 : xman99 体重 样貌,还有心智 資深大佬 : pandaaa @Jwyt 是又红又专的红嘛 資深大佬 : Jwyt @pandaaa 是.. 資深大佬 : w468750 和你相反,戾气大了很多。。更现实和自私一些 資深大佬 : zzyphp111 承认自己普通了,但是坚持自己原则,不卑不亢 資深大佬 : hhyyd 缺少了那股冲劲, 现在做什么都要思前想后 資深大佬 : pipiking 快乐少了,话更少了,稳重多了,更迷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