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28 8 月 2021 如果不考虑现实,你最想去哪?想怎么生活。 如果不考虑现实,你最想去哪?想怎么生活。 資深大佬 : sjzjams 14 如题:如果不考虑现实,你最想去哪?想怎么生活。 大佬有話說 (90) 資深大佬 : wellsc 不考虑现实?把存款,固定资产全都变现拿出来,全世界去玩一遍,然后选择死掉 主 資深大佬 : sjzjams 有一点反正结不结婚都会后悔的! 資深大佬 : yangxx 天涯海角,去流浪 主 資深大佬 : sjzjams 有没有真的迈出去那一步的人 資深大佬 : ljspython 回家养猪 資深大佬 : gscsnm @ljspython +1 可能在加上种田(为了吃无公害菜) 資深大佬 : xlogcc 画画,弹钢琴 資深大佬 : falcon05 @sjzjams 后悔了可以离婚 資深大佬 : TypeError 环球旅行+1 玩累了找个发达国家地区风景优美的城郊养老估计不少有钱人这么干吧 資深大佬 : sunmoon1983 不考虑现实的话,我想去仙女座星云是的某个星球溜达溜达 資深大佬 : Mijjj 北欧吧 資深大佬 : autoxbc 資深大佬 : codeMan5495 夏天去国王湖 避暑冬天在北海道 滑雪 主 資深大佬 : sjzjams @falcon05 还是会后悔的哈哈 資深大佬 : JohnLou 不考虑现实?当然是去探索宇宙了,到外太空看看,进入黑洞看看。 主 資深大佬 : sjzjams @sunmoon1983 就是这个世纪条件不允许哈哈 資深大佬 : singerll 不考虑现实我还是希望有一群人跟我一块旅游,而且这群人在我不想看到他们时,他们最好能立即消失,当我希望看到他们时,他们会立即出现。 主 資深大佬 : sjzjams 朋友们不考虑当下的现实生活,如果迈出去这一步生活会变得更好吧,也有可能。缺少勇气哎!! 資深大佬 : Dvel 我想去当头号玩家 資深大佬 : eason1874 想住在一栋有餐厅的里,吃饭在网上点餐,然后下就可以拿,不用走远也不用等外卖 主 資深大佬 : sjzjams @eason1874 你这是现在公司吃外卖的写实吗哈哈哈 ! 資深大佬 : djv 做一个 NPC 说实话也不错呢。 資深大佬 : hopekayo 旅居呗,找个喜欢的地方,呆够了再换个地方 資深大佬 : leh97 M78 星云,我想回家看看 資深大佬 : Rheinmetal 润火星 试试 自给自足 小农经济 資深大佬 : jdandelion573 有个哆啦 A 梦 跟小伙伴们冒险 資深大佬 : qingjiedou 去二次元的起源地秋叶原,像 11 区的阿宅那样活在美少女的世界中。 資深大佬 : begginer125 待在农村的老家里,早出晚归,或者宅上一整天 資深大佬 : guanhui07 旅游 环游世界 各个地方居住段时间 資深大佬 : User9901 无限动力的空中移动作战指挥中心(免疫任何形式攻击的护盾)(海陆空地心畅行无阻)内置:全球顶尖的影音娱乐系统、游戏中心、室内运动场地、自动种植+养殖中心+自动化炒菜机器人智能学习全球范围内各种食谱+捕猎机器人(抓食材)一个健康强壮的身体+一套无限趋向于无敌的机甲全球范围内到处游荡,救死扶伤。 資深大佬 : sherryqueen 和 喜欢的人一起环游世界. 学学摄影, 写写小说. 資深大佬 : jfdnet @falcon05 生不生小孩都会后悔的。这句怎么接 資深大佬 : besscroft 回老家过农村生活,真的舒服! 資深大佬 : thuang 女儿国 資深大佬 : guanyin9cn @ljspython 现在农村都不让擅自圈养了 資深大佬 : DonkeyBenjamin 无论是不是现实,找个远程工作,直接远程工作走起。幻想一点的话,想去近距离看看海山二 資深大佬 : DonkeyBenjamin @DonkeyBenjamin 直接数字游民走起 資深大佬 : guanyin9cn 西方极乐世界,想去看看到底怎么个极乐? 資深大佬 : onice 女儿国+1 資深大佬 : plko345 上太空,星际航行 資深大佬 : seres 加勒比买个海岛当岛主 資深大佬 : PHPYgod 去东莞的每一条巷子??? 資深大佬 : evilboy @singerll 假如你是个茅山道士,应该可以轻松实现。 資深大佬 : levelworm 我估计多少还是要考虑点现实不然没边了。我估计就想去北极圈附近的小镇生活。 資深大佬 : coolmenu 想知道宇宙是如何形成的,想知道什么是自我,意识如何产生和运作的,想知道佛陀所说的涅槃寂静是什么感觉。。。 資深大佬 : hewiefsociety 不考虑现实?把存款,固定资产全都变现拿出来,全世界去玩一遍,然后选择死掉 主 資深大佬 : sjzjams @PHPYgod 哈哈,都已经被封了吧 資深大佬 : liuzhaowei55 雷克雅未克 資深大佬 : bintianbaihua 乡村 資深大佬 : jedihy 长沙,有我思念的人 資深大佬 : ccsulzf0627 @jedihy 来不就行了嘛 資深大佬 : xavierskip @autoxbc 哈哈,我就不一样的了,在地上生活。https://i.loli.net/2021/09/01/DbVvqT1j6SoeYwQ.png 資深大佬 : niub 旅居,可能吧 資深大佬 : kerro1990 去非洲原始部落做个酋长, 資深大佬 : Macv1994 那肯定是浪迹天涯啊 一直待在一个地方没啥意思 資深大佬 : jiayong2793 北欧的森林小镇或者泰国普吉岛 資深大佬 : xavierskip @xavierskip 换个图床 https://tvax2.sinaimg.cn/large/0085JL0Agy1gu0w4poep4j61hc0mchdt02.jpg 資深大佬 : LaGeNanRen 去丹麦学习无敌的穿烟技术( csgo 梗) 資深大佬 : ming159 1. 办一个禅修学院,真正教授正确修行方法的地方.2. 去西藏某个寺院出家 資深大佬 : necomancer @autoxbc 这个建筑不物理啊……啥原理啊能这么立着 資深大佬 : 746970179 还是想有两三个孩子, 然后在家生活 資深大佬 : Hurriance 瑞士 資深大佬 : xx6412223 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喂马、劈柴,周游世界,我只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資深大佬 : lipd 去川西弄个小房子 資深大佬 : qwerthhusn 太平洋上的一个小岛国玩一段时间 資深大佬 : mr0joker 平时在老家,如果哪天想去一个地方看看就去看看,或者搞个房车?闲来无事敲敲代码?程序员的房车生活(doge) 資深大佬 : young1lin 回老家,装修下家里的另一半房间,改个大书房,看点自己喜欢的书。当然,我的电脑得带回去。吃饭,睡觉,看书,等死。 資深大佬 : triptipstop 炸地球 資深大佬 : jackmod 不考虑现实也要考虑生命线,所以我依然选择都市圈。文明是健康的保障。doge 資深大佬 : fredli 新疆,每个月换个地 資深大佬 : php01 先在家里待三年,把所有想玩的游戏打个遍,把身体锻炼好,把想做的菜全部做了。然后到处旅游,很悠闲的那种旅游,不用急匆匆慌慌张张的旅游。 資深大佬 : fjyhack007 以前还会做一做梦,现在年纪大了,谈什么梦想 資深大佬 : lost7 由于常年在外的关系,发现 V 友讲到的好多国内外地区都去过。有时候感觉心目中的乌托邦就让它在心目中,奔波的地方多了,发现其实区别并没有很多,无论是什么地区都是人们过着自己的小日子。乌托邦之所以是乌托邦,是因为我们未曾到达。 資深大佬 : zzzain46 紫禁城 資深大佬 : zardmyLove 说的有道理。都是过自己的小日子 資深大佬 : joyyu 罗辑的湖畔住宅 資深大佬 : marcong95 不考虑现实肯定不选现实啊,野吹的海拉尔、口袋妖怪的丰缘地区、以及实装各种科技 Mod 的 MC 都不错;此外宣传片中的夜之城也不是不可以。都不考虑现实了,为啥还要选现实这种无处不水深火热的地方呢。。。。 資深大佬 : rickiey 这个问题等我有空休息了再思考吧,感觉很累,都不能好好思考这个问题 資深大佬 : tianzhiya 终南山,隐修 資深大佬 : tonzeng 找個海邊的 開個咖啡館 資深大佬 : autoxbc @necomancer #60 来自这个科幻电影https://movie.douban.com/subject/3895511/ 資深大佬 : name1991 @JohnLou 进入黑洞,星际穿越了 資深大佬 : domain9065 成为一名瑜伽士,修行。 資深大佬 : 2i2Re2PLMaDnghL @eason1874 社区食堂,也不用事先点餐,隔着柜台让打进盆就行。主要面向老年人,不会有那些比较特色的菜,价格持平成本价靠 gov 补贴。具体是否有该设施请咨询当地居委会或街道。 資深大佬 : Tetsuchou @qingjiedou 东京当地居民表示秋叶原也没多少美少女 資深大佬 : qingjiedou @Tetsuchou 本当?我在谷歌地图上看秋叶原一堆美少女招牌广告,还有女仆站街发传单。还有各种动画游戏中的名场景,真的很还原。 資深大佬 : xxoolltt 应该是回家吧 資深大佬 : hewiefsociety 把所有钱花完爽一波 然后死 資深大佬 : armyHcz 17 岁 資深大佬 : liudui 不考虑现实我想去死,上班太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