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如果不考虑现实,你最想去哪?想怎么生活。
未分類
28 8 月 2021

如果不考虑现实,你最想去哪?想怎么生活。

如果不考虑现实,你最想去哪?想怎么生活。

資深大佬 : sjzjams 14

如题:如果不考虑现实,你最想去哪?想怎么生活。
大佬有話說 (90)

  • 資深大佬 : wellsc

    不考虑现实?把存款,固定资产全都变现拿出来,全世界去玩一遍,然后选择死掉

  • 主 資深大佬 : sjzjams

    有一点反正结不结婚都会后悔的!

  • 資深大佬 : yangxx

    天涯海角,去流浪

  • 主 資深大佬 : sjzjams

    有没有真的迈出去那一步的人

  • 資深大佬 : ljspython

    回家养猪

  • 資深大佬 : gscsnm

    @ljspython +1 可能在加上种田(为了吃无公害菜)

  • 資深大佬 : xlogcc

    画画,弹钢琴

  • 資深大佬 : falcon05

    @sjzjams 后悔了可以离婚

  • 資深大佬 : TypeError

    环球旅行+1 玩累了找个发达国家地区风景优美的城郊养老
    估计不少有钱人这么干吧

  • 資深大佬 : sunmoon1983

    不考虑现实的话,我想去仙女座星云是的某个星球溜达溜达

  • 資深大佬 : Mijjj

    北欧吧

  • 資深大佬 : autoxbc

    如果不考虑现实,你最想去哪?想怎么生活。

  • 資深大佬 : codeMan5495

    夏天去国王湖 避暑
    冬天在北海道 滑雪

  • 主 資深大佬 : sjzjams

    @falcon05 还是会后悔的哈哈

  • 資深大佬 : JohnLou

    不考虑现实?当然是去探索宇宙了,到外太空看看,进入黑洞看看。

  • 主 資深大佬 : sjzjams

    @sunmoon1983 就是这个世纪条件不允许哈哈

  • 資深大佬 : singerll

    不考虑现实我还是希望有一群人跟我一块旅游,而且这群人在我不想看到他们时,他们最好能立即消失,当我希望看到他们时,他们会立即出现。

  • 主 資深大佬 : sjzjams

    朋友们不考虑当下的现实生活,如果迈出去这一步生活会变得更好吧,也有可能。缺少勇气哎!!

  • 資深大佬 : Dvel

    我想去当头号玩家

  • 資深大佬 : eason1874

    想住在一栋有餐厅的里,吃饭在网上点餐,然后下就可以拿,不用走远也不用等外卖

  • 主 資深大佬 : sjzjams

    @eason1874 你这是现在公司吃外卖的写实吗哈哈哈 !

  • 資深大佬 : djv

    做一个 NPC 说实话也不错呢。

  • 資深大佬 : hopekayo

    旅居呗,找个喜欢的地方,呆够了再换个地方

  • 資深大佬 : leh97

    M78 星云,我想回家看看

  • 資深大佬 : Rheinmetal

    润火星 试试 自给自足 小农经济

  • 資深大佬 : jdandelion573

    有个哆啦 A 梦 跟小伙伴们冒险

  • 資深大佬 : qingjiedou

    去二次元的起源地秋叶原,像 11 区的阿宅那样活在美少女的世界中。

  • 資深大佬 : begginer125

    待在农村的老家里,早出晚归,或者宅上一整天

  • 資深大佬 : guanhui07

    旅游 环游世界 各个地方居住段时间

  • 資深大佬 : User9901

    无限动力的空中移动作战指挥中心(免疫任何形式攻击的护盾)(海陆空地心畅行无阻)
    内置:全球顶尖的影音娱乐系统、游戏中心、室内运动场地、自动种植+养殖中心+自动化炒菜机器人智能学习全球范围内各种食谱+捕猎机器人(抓食材)
    一个健康强壮的身体+一套无限趋向于无敌的机甲
    全球范围内到处游荡,救死扶伤。

  • 資深大佬 : sherryqueen

    和 喜欢的人一起环游世界. 学学摄影, 写写小说.

  • 資深大佬 : jfdnet

    @falcon05 生不生小孩都会后悔的。这句怎么接

  • 資深大佬 : besscroft

    回老家过农村生活,真的舒服!

  • 資深大佬 : thuang

    女儿国

  • 資深大佬 : guanyin9cn

    @ljspython 现在农村都不让擅自圈养了

  • 資深大佬 : DonkeyBenjamin

    无论是不是现实,找个远程工作,直接远程工作走起。
    幻想一点的话,想去近距离看看海山二

  • 資深大佬 : DonkeyBenjamin

    @DonkeyBenjamin 直接数字游民走起

  • 資深大佬 : guanyin9cn

    西方极乐世界,想去看看到底怎么个极乐?

  • 資深大佬 : onice

    女儿国+1

  • 資深大佬 : plko345

    上太空,星际航行

  • 資深大佬 : seres

    加勒比买个海岛当岛主

  • 資深大佬 : PHPYgod

    去东莞的每一条巷子???

  • 資深大佬 : evilboy

    @singerll 假如你是个茅山道士,应该可以轻松实现。

  • 資深大佬 : levelworm

    我估计多少还是要考虑点现实不然没边了。我估计就想去北极圈附近的小镇生活。

  • 資深大佬 : coolmenu

    想知道宇宙是如何形成的,想知道什么是自我,意识如何产生和运作的,想知道佛陀所说的涅槃寂静是什么感觉。。。

  • 資深大佬 : hewiefsociety

    不考虑现实?把存款,固定资产全都变现拿出来,全世界去玩一遍,然后选择死掉

  • 主 資深大佬 : sjzjams

    @PHPYgod 哈哈,都已经被封了吧

  • 資深大佬 : liuzhaowei55

    雷克雅未克

  • 資深大佬 : bintianbaihua

    乡村

  • 資深大佬 : jedihy

    长沙,有我思念的人

  • 資深大佬 : ccsulzf0627

    @jedihy 来不就行了嘛

  • 資深大佬 : xavierskip

    @autoxbc 哈哈,我就不一样的了,在地上生活。
    https://i.loli.net/2021/09/01/DbVvqT1j6SoeYwQ.png

  • 資深大佬 : niub

    旅居,可能吧

  • 資深大佬 : kerro1990

    去非洲原始部落做个酋长,

  • 資深大佬 : Macv1994

    那肯定是浪迹天涯啊 一直待在一个地方没啥意思

  • 資深大佬 : jiayong2793

    北欧的森林小镇或者泰国普吉岛

  • 資深大佬 : xavierskip

    @xavierskip 换个图床
    https://tvax2.sinaimg.cn/large/0085JL0Agy1gu0w4poep4j61hc0mchdt02.jpg

  • 資深大佬 : LaGeNanRen

    去丹麦学习无敌的穿烟技术( csgo 梗)

  • 資深大佬 : ming159

    1. 办一个禅修学院,真正教授正确修行方法的地方.
    2. 去西藏某个寺院出家

  • 資深大佬 : necomancer

    @autoxbc 这个建筑不物理啊……啥原理啊能这么立着

  • 資深大佬 : 746970179

    还是想有两三个孩子, 然后在家生活

  • 資深大佬 : Hurriance

    瑞士

  • 資深大佬 : xx6412223

    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
    喂马、劈柴,周游世界,我只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 資深大佬 : lipd

    去川西弄个小房子

  • 資深大佬 : qwerthhusn

    太平洋上的一个小岛国玩一段时间

  • 資深大佬 : mr0joker

    平时在老家,如果哪天想去一个地方看看就去看看,或者搞个房车?闲来无事敲敲代码?程序员的房车生活(doge)

  • 資深大佬 : young1lin

    回老家,装修下家里的另一半房间,改个大书房,看点自己喜欢的书。当然,我的电脑得带回去。吃饭,睡觉,看书,等死。

  • 資深大佬 : triptipstop

    炸地球

  • 資深大佬 : jackmod

    不考虑现实也要考虑生命线,所以我依然选择都市圈。文明是健康的保障。doge

  • 資深大佬 : fredli

    新疆,每个月换个地

  • 資深大佬 : php01

    先在家里待三年,把所有想玩的游戏打个遍,把身体锻炼好,把想做的菜全部做了。然后到处旅游,很悠闲的那种旅游,不用急匆匆慌慌张张的旅游。

  • 資深大佬 : fjyhack007

    以前还会做一做梦,现在年纪大了,谈什么梦想

  • 資深大佬 : lost7

    由于常年在外的关系,发现 V 友讲到的好多国内外地区都去过。有时候感觉心目中的乌托邦就让它在心目中,奔波的地方多了,发现其实区别并没有很多,无论是什么地区都是人们过着自己的小日子。乌托邦之所以是乌托邦,是因为我们未曾到达。

  • 資深大佬 : zzzain46

    紫禁城

  • 資深大佬 : zardmyLove

    说的有道理。都是过自己的小日子

  • 資深大佬 : joyyu

    罗辑的湖畔住宅

  • 資深大佬 : marcong95

    不考虑现实肯定不选现实啊,野吹的海拉尔、口袋妖怪的丰缘地区、以及实装各种科技 Mod 的 MC 都不错;此外宣传片中的夜之城也不是不可以。
    都不考虑现实了,为啥还要选现实这种无处不水深火热的地方呢。。。。

  • 資深大佬 : rickiey

    这个问题等我有空休息了再思考吧,感觉很累,都不能好好思考这个问题

  • 資深大佬 : tianzhiya

    终南山,隐修

  • 資深大佬 : tonzeng

    找個海邊的 開個咖啡館

  • 資深大佬 : autoxbc

    @necomancer #60 来自这个科幻电影
    https://movie.douban.com/subject/3895511/

  • 資深大佬 : name1991

    @JohnLou 进入黑洞,星际穿越了

  • 資深大佬 : domain9065

    成为一名瑜伽士,修行。

  • 資深大佬 : 2i2Re2PLMaDnghL

    @eason1874 社区食堂,也不用事先点餐,隔着柜台让打进盆就行。主要面向老年人,不会有那些比较特色的菜,价格持平成本价靠 gov 补贴。具体是否有该设施请咨询当地居委会或街道。

  • 資深大佬 : Tetsuchou

    @qingjiedou 东京当地居民表示秋叶原也没多少美少女

  • 資深大佬 : qingjiedou

    @Tetsuchou 本当?我在谷歌地图上看秋叶原一堆美少女招牌广告,还有女仆站街发传单。还有各种动画游戏中的名场景,真的很还原。

  • 資深大佬 : xxoolltt

    应该是回家吧

  • 資深大佬 : hewiefsociety

    把所有钱花完爽一波 然后死

  • 資深大佬 : armyHcz

    17 岁

  • 資深大佬 : liudui

    不考虑现实我想去死,上班太累了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