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扰人的骚扰电话和短信,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

[ad_1]


#Blog #AD #Phone

? 扰人的骚扰电话和短信,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

?WeChat | sspai | Blog

每当各种购物节来临时,商家的促销短信总是络绎不绝,平时生活里,也会不时有中介、楼盘,乃至运营商会给你推销各种产品。相信这个问题许多 iPhone 用户都十分头疼,那有什么好工具可以让手机保持清净呢?

? 本文分为拦截骚扰电话与骚扰短信两个部分,涵盖工具运营方分为运营商、系统自带、第三方工具三类,共 21 款工具。

骚扰来电与短信的拦截可以分为两大部分 —— 运营商、用户终端

在运营商侧,移动、联通、电信分别上线了自家的骚扰拦截服务,从运营商环节减少呼入到用户端的骚扰电话,并配合电话邦提供的 Do Not Call Registry 平台 —— 防骚扰信息服务平台,降低收到来自与电话邦有合作关系的企业的商业营销短信与电话频率

但运营商并不是万能的(人家也要赚钱的),那便在用户终端一侧,通过骚扰拦截工具与智能代管接听服务阻挡漏网之鱼,有时候看着「人工智障」和骚扰电话对话还是挺有趣的

? 有部分本文中未提及的产品,可 点击此处 查看归纳表格,详细的工具介绍与体验感受请前往原文查看

? 以上为 Android 与 iOS 系统骚扰信息与来电的拦截方法介绍,但光从用户端预防,治标不治本。

《通信短信息服务管理规定》颁布已经 5 年了,运营商与企业一次次被有关部门约谈,「铁拳」打在企业家身上却只有短痛,商家们的推销方法不断升级,用户防不胜防。

究竟何时,才能还用户「一片清静」?

? 关联阅读

1️⃣ 浅析综合整治骚扰电话专项行动对利益相关方的影响
2️⃣ 2020 年度骚扰电话形势分析报告

? 欢迎更多朋友通过 @newlearner_pm_bot 参与「博客周年征文活动」,向我们分享你的文字和观点。

* 本文参与征文活动,并主动放弃主编的投票评审权

频道:@blog4563

[ad_2]

「点点赞赏,手留余香」

    还没有人赞赏,快来当第一个赞赏的人吧!
0 条回复 A 作者 M 管理员
    所有的伟大,都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
欢迎您,新朋友,感谢参与互动!欢迎您 {{author}},您在本站有{{commentsCount}}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