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学姐 大佬有话说 :
iphone se2 intel基带 IPhone8是高通基带 电池都是惊人的小
本帖最后由 清华学姐 于 2021-8-28 16:11 编辑
苹果为啥对电池这么吝啬。;P
——————————————————————————————
其实我想说,这么小的电池,A13和A11的区别都感觉不出来。毕竟A11已经很强了,单核跑分超过华伪麒麟9000
真要发挥cpu性能, 电池又太小了。
A13感觉白费了。
jqbaobao 大佬有话说 :
外观与手感的问题,电池只要小到一定程度就没有影响了
吴彦祖 大佬有话说 :
牙膏一次性挤完就没意思了https://cdn.jsdelivr.net/gh/master-of-forums/master-of-forums/public/images/patch.gif
optimism 大佬有话说 :
故意的 让你买下款
Tyqq 大佬有话说 :
道理简单 万变不离其宗 为了恰饭
tyoo 大佬有话说 :
继续吹,要是没用过我就信了
superczh 大佬有话说 :
可以淘宝改高容量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