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肀几 大佬有话说 :
瓦工IP被封了,会自动解吗
入手了搬瓦工 双十一款,一直在用,3个月前IP被封了,一直在等解封,还要等多久,有什么快速的方法解封吗?(不要钱的)
fangfang22 大佬有话说 :
要等多久看你人品。没有快速的方法。
急用套CF。
没不要钱的
zaeve 大佬有话说 :
你这被关的时间够长的呀。
解封要看运气,大不了套CF然后自选IP呗。
三季稻 大佬有话说 :
木肀几 大佬有话说 :
三季稻 大佬有话说 : 2021-8-28 11:36
如果你开着那什么,一般接不了。。 你把那什么关了 果断时间就解了
被封后,我直接重装了系统,然后就没管了,等了一个月后还是被封,就运行了一个nginx挂着,到现在还被封着
louiejordan 大佬有话说 :
花钱换IP吧
法号慧躺丨 大佬有话说 :
之前被封443端口,然后转成v2ray用别的端口跑了一个月,然后就自己解封了
木肀几 大佬有话说 :
法号慧躺丨 大佬有话说 : 2021-8-28 11:42
之前被封443端口,然后转成v2ray用别的端口跑了一个月,然后就自己解封了
我也是443 被封了
白面馒头 大佬有话说 :
不要钱,你想多了,瓦工已经把国内市场都琢磨透了,奸商一个。你说它会免费给你换吗?
再等3个月吧,你IP就能出来了
yumijie 大佬有话说 :
一般不会解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