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风飘絮 大佬有话说 :
有没有懂闪存颗粒的的MJJ
我要买DIY U盘。老板说 东芝的 0DDL颗粒没了,只有0DFK的芯片,速度是一样的。
从语句上来说,这个0DFK是不是不如0DDL,制程?协议?参数?
从小老师夸我语文学的好。
leecash 大佬有话说 :
都是东芝颗粒,我觉得关注主控好一些
和风飘絮 大佬有话说 :
leecash 大佬有话说 : 2021-8-28 10:32
都是东芝颗粒,我觉得关注主控好一些
DIY的,主控都是固定的,3267
中国人民银行 大佬有话说 :
K比L寿命更长
L速度稍快一些发热比K多
2246的还是903的主控
和风飘絮 大佬有话说 :
中国人民银行 大佬有话说 : 2021-8-28 10:34
K比L寿命更长
L速度稍快一些发热比K多
2246的还是903的主控
是3267 写保护 板子。写82 读145吧。0DFK 那老板有个超频参数是1F。我这文盲整理的信息只有这些。
还有百度来的好像0DDL是15NM0DFK是19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