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1下™我老公呢 大佬有话说 :
除了春川,还有别的区?
;P 预感春川要gg了,mjj们不要偷偷藏私了,联通还有哪些区值得撸?
笑花落半世琉璃 大佬有话说 :
联通不是哪都可以?圣何塞之类的
801N 大佬有话说 :
圣何塞
等1下™我老公呢 大佬有话说 :
笑花落半世琉璃 大佬有话说 : 2021-8-28 10:19
联通不是哪都可以?圣何塞之类的
还别说,昨晚圣何塞绕了一个地球……
三季稻 大佬有话说 :
春川我昨晚还行啊7万。。 虽然之前12万
东京 圣何塞都不行
还是az香
leecash 大佬有话说 :
圣何塞除了绕其他还好,延迟高一些也可以接受的
等1下™我老公呢 大佬有话说 :
三季稻 大佬有话说 : 2021-8-28 10:22
春川我昨晚还行啊7万。。 虽然之前12万
东京 圣何塞都不行
又行了……昨晚那是真的不行
https://img12.360buyimg.com/ddimg/jfs/t1/193474/18/20553/395093/61299de0Ea7d8d2c9/b68d9559b766b6eb.png
等1下™我老公呢 大佬有话说 :
leecash 大佬有话说 : 2021-8-28 10:22
圣何塞除了绕其他还好,延迟高一些也可以接受的
刚刚测又不绕了,直跨太平洋,看7楼图
笑花落半世琉璃 大佬有话说 :
等1下™我老公呢 大佬有话说 : 2021-8-28 10:20
还别说,昨晚圣何塞绕了一个地球……
日常调整线路,也不是不能用yc008t你去开个全区,哪个区炸了换一个
等1下™我老公呢 大佬有话说 :
笑花落半世琉璃 大佬有话说 : 2021-8-28 10:24
日常调整线路,也不是不能用你去开个全区,哪个区炸了换一个
此贴终结,圣何塞又回来了,不绕了:h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