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泽 大佬有话说 :
现在的人都怎么这么爱装13…
刚刚闲着没事在论坛上面刷到一个收域名的帖子
发现有个标卖500的www.mp域名,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就去问了下,然后又去翻了一下他的旧贴
https://hostloc.com/thread-856970-1-1.html
好家伙55.com都出来了
跑去whois了一下帖子上的域名,大多数没隐藏whois信息的域名联系人方式都对不上
然后又闲着没事把人帖子和签名内的域名都给whois了一下
从北岸号和注册人反查域名也没发现什么特殊的
造假几率有多少只能说懂得都懂yc022t
就像来广东喜欢听别人叫靓仔一样,搞互联网这方面的东西要装13用域名真的有用吗?现在大学生里不都还有一些不怎么碰互联网不怎么玩游戏的连路由器密码宽带上下行都不清楚的人吗?yc006t
建议直接报福布斯排名yc007t
cxmiao 大佬有话说 :
确实有点闲。。
optimism 大佬有话说 :
比以前还算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