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当年 大佬有话说 :
准备辞工了,问问去做啥工作好?大哥们给点建议
01年生,前几年一直摸摸鱼做做运营方面工作,工资低,刚才跟老板提涨工资,老板没鸟我,想走人了,也实在不想做相关工作了,很不喜欢和人撕逼,感觉跟人沟通特别累,我自己是个性格特别直的,情绪全写脸上,情商低心直口快,之前工作都是做几个月就把老板同事全得罪了,然后就走人,感觉自己不适合从事需要和别人和和气气沟通的职业
想问问论坛大哥们,转行做啥可以?
我不是你的 大佬有话说 :
跟我一起跑外卖吧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昨日当年 大佬有话说 :
耗子尾汁 大佬有话说 : 2021-8-9 18:19
人要学会圆滑
感觉我这辈子都学不会了,而且听那些圆滑的人讲话我还特恶心,鸟都不想鸟他们
晚烟如梦 大佬有话说 :
01年?大学没毕业最高学历高中?如果没有技术没有家底工地搬砖欢迎你yc022t
大侠饶命 大佬有话说 :
那你可能很多都不适合
昨日当年 大佬有话说 :
我不是你的 大佬有话说 : 2021-8-9 17:48
跟我一起跑外卖吧
感觉很累啊,而且我注意力不集中,怕撞人被撞
scarlee 大佬有话说 :
脾气不是问题,学英语,学点技术,哪怕农工、养殖,最好电工,移民到奥美加,人生巅峰
zgs 大佬有话说 :
还是年轻,现在没找到下家,我是绝对不会辞职,一天都不敢歇
昨日当年 大佬有话说 :
zgs 大佬有话说 : 2021-8-9 17:51
还是年轻,现在没找到下家,我是绝对不会辞职,一天都不敢歇
我没什么房贷压力,房租也交得起,有点存款,不想忍了
污渍,永远滴神 大佬有话说 :
说话方式不对
zgs 大佬有话说 :
昨日当年 大佬有话说 : 2021-8-9 17:52
我没什么房贷压力,房租也交得起,有点存款,不想忍了
那是你没结婚,我婚前也有存款,现在有房有车无贷款,压力山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