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佬有话说 :
mmp的,想骂人了,想当年苏宁哪个售货员不懂乱说
手头一台dell本子,灵越14,当时我上小学时在苏宁买的,结果售货员跟我强调说这台本子不能加内存,只有1个内存卡槽,因为当时就做做ppt不打游戏,所以也无所谓,然而多少年了我一直对此深信不疑,直到昨天拆了后盖,发现电池屁,股鼓包,然后发现明明有另外1个空的卡槽。。。
这售货员简直了。。。自己都不懂还。。。
Palpitace 大佬有话说 :
哪怕根据型号查一下也不会这样hhh
等1下™我老公呢 大佬有话说 :
支持博士给那个售货员发律师函:lol
bondjames 大佬有话说 :
大水逼出狱了第一件事情还是水
破事水 谁关心你这点B事
燕十三丶 大佬有话说 :
然后呢 懂这么多的话还会做售货员吗? :lol
251768938 大佬有话说 :
LZ年龄现在最多大一,最小初中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宋喆 大佬有话说 :
251768938 大佬有话说 : 2021-8-9 18:02
LZ年龄现在最多大一,最小初中
2009以后还是小学,还懂得问客服升级内存,起码当时小学五年级,10年过去了好歹高中毕业了吧
mubazhe 大佬有话说 :
破事水 建议版主干活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爱发卡 大佬有话说 :
即使不支持多余的插槽,你可以把容量小的内存条换下来,插一根大容量呀
笔记本,台式机拆过的就明白了,别人或书上说的东西不能全信
等1下™我老公呢 大佬有话说 :
我一个小鸡就水两帖,你一块电池感觉要洗版了……yc011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