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呜嗷嗷 大佬有话说 :
七夕应该送什么?
处一年了,上次她生日我忘记了,啥都没干,差点跟我闹翻天,而我觉得生日这东西本来就没啥。
现在不想再争锋相对,请问各位神通广大的mjj,七夕该送什么?
panghu 大佬有话说 :
把我送给她给她一个家再送2个胖娃娃
andox 大佬有话说 :
七夕 还真没想好送什么 这两天把女朋友都送给别人了,还过个毛七夕
xiz 大佬有话说 :
送她通往国外的大门工具,让她能看看ins上的欧巴
MnAnime 大佬有话说 :
送个娃吧,10个月后到货
helwo 大佬有话说 :
老腊肉的建议:
根据楼主的描述,我们来简单分析下
1、生日没有送东西闹腾, 是想得到你的关心,
2、没有送东西闹腾,是比较物质,
不知道平时是否喊买这样。买那样?如果不是,那么恭喜你,可以在七夕继续送东西、
送东西要让对方知道心意,
曾经的经历:在一个精品水果店 买了150元/500g的冬枣,拿回去被骂了。但是一样的吃了。絮絮叨叨喊不要买那么贵的水果。这种女人比较持家,所以就成了我老婆,
晚烟如梦 大佬有话说 :
肯定是脑白金啦yc011t
路见不平 大佬有话说 :
送个大嘴巴子:lol
行尸走肉 大佬有话说 :
送她自由
zgs 大佬有话说 :
我就不纠结这个问题,权当忘了
笑花落半世琉璃 大佬有话说 :
可以考虑买顶帽子
口红啊,香水啊,lv包啊,砸钱就完事了
wcg928 大佬有话说 :
一般都是,几十亿 。。。。。。。。。。。。。。。。。。。小蝌蚪吗
日晴月夜 大佬有话说 :
单身狗回答不了这个问题。
呜呜嗷嗷 大佬有话说 :
搞点有用的,让其它mjj们都借鉴下。顺带插个广告(承接App、小程序、公众号、PC、移动等开发,价格优惠)
有需求的mjj们可以联系我,打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