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季稻 大佬有话说 :
v2有什么一键脚本嘛?
233生成的一键前面都带个233 难受死我了
lvywiki 大佬有话说 :
管理来封号
sagerking 大佬有话说 :
https://www.v2fly.org/
bash <(curl 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m/v2fly/fhs-install-v2ray/master/install-release.sh)
WooSi 大佬有话说 :
x-uiㅤㅤㅤㅤㅤ
Udyf465 大佬有话说 :
mack -a
怪人 大佬有话说 :
这个不用脚本 配合BT也是几行代码
zxxx 大佬有话说 :
官方不是有个吗
二氧化碳 大佬有话说 :
sagerking 大佬有话说 : 2021-8-9 17:31
https://www.v2fly.org/
正解
huanx 大佬有话说 :
google 一下 不要太多
vtrois 大佬有话说 :
https://github.com/sprov065/x-ui这个,用了两年了,很好用
无知灰灰 大佬有话说 :
MARK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