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cszh123 大佬有话说 :
【再降价】出一台HostHatch的荷兰阿姆斯特丹2c8g40g20t机器
本帖最后由 wxcszh123 于 2021-8-9 16:31 编辑
想找一个德国机器,找了一圈都没找到便宜的,后来上车了hosthatch荷兰阿姆斯特丹的活动机器,机子开好后,测试下来发现cpu性能有点拉垮,不过网速真的是挺好
2年付60刀(pp账单402元)的,到2023年8月5日,明盘400—>380—>360元改邮箱出,已经9折了
2 CPU cores (50% dedicated, burstable up to 200%)
8 GB RAM
40 GB NVMe SSD
20 TB bandwidth
ip:31.220.43.x
荷兰阿姆斯特丹
机器今天凌晨才开出来
配置高,流量多,便宜稳定,到国内网速较好
送一个德国免费的ipv6鸡 EUserv
tg:upzai
先款–>改邮箱,信誉保证看历史交易贴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citywar 大佬有话说 :
估计要大砍刀 才甩得去
damoo 大佬有话说 :
这家可以中国PP充值,银联的10刀活动不香?
shunglay 大佬有话说 :
基本都是自己买,难出。
wxcszh123 大佬有话说 :
citywar 大佬有话说 : 2021-8-7 14:21
估计要大砍刀 才甩得去
才买的,今天刚开出来的啊,看过他家退款政策好像挺严格的,谁能想到cpu限制50%导致的很卡:L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飞奔的蜗牛 大佬有话说 :
接近原价了。。。。出不掉的。。。。。。。
wxcszh123 大佬有话说 :
飞奔的蜗牛 大佬有话说 : 2021-8-7 14:28
接近原价了。。。。出不掉的。。。。。。。
只能这样了,看看有没有人需要吧yc014t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wxcszh123 大佬有话说 :
shunglay 大佬有话说 : 2021-8-7 14:32
基本都是自己买,难出。
碰一下,看看有没有还没买的老哥yc002t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guowang 大佬有话说 :
他家欧洲机器不抗版权 可惜了 本来还犹豫要下的
Josephus 大佬有话说 :
我买的两年最高配荷兰,很爽
有啥不好,自己用就是了,难出
wxcszh123 大佬有话说 :
guowang 大佬有话说 : 2021-8-7 15:05
他家欧洲机器不抗版权 可惜了 本来还犹豫要下的
hosthatch的机器 全都不抗版权的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