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9163156 大佬有话说 :
【明盘】出搬瓦工双十一(2018-11-11 CN2 Special V3)
本帖最后由 939163156 于 2021-8-9 17:46 编辑
一口价已出给@ZengHu
配置:2核2G内存40G硬盘1T流量
目前机房:DC8
IP段:97.64.40.xxx
续费日:2021.11.10
续费价:29.88刀/年
备注1:18年11月收的二手,当时一手卖家用API刷到的DC8机房,之后没再切过其它机房
备注2:账号内无工单,无机器取消记录,无开通AFF,适合收藏党
我不是一手,所以不带邮箱出。一手卖家是论坛某位1.8w分的元老,18年初注册的LOC号。交易后我会把对方的ID和QQ发给你以作留存
另外楼下肯定有MJJ说找回工警告,是的,一手卖家可以发工单找回账号,全看一手本人的诚信。我18年11月收的,当时还没找回工这说法,所以我也没留意这些。三年过去了,对方至今没找回,以后大概率也不会。总之,胆大的上吧
带质保:120(质保至下次续费,即2021.11.10。之后你再PP付款,间接“延保”半年)
一口价:100(没有质保,买定离手)
需要请PM,按PM顺序出~
gick 大佬有话说 :
这是三手咯
* 虚伪的笑容,会伤害自己。
939163156 大佬有话说 :
gick 大佬有话说 : 2021-8-9 17:02
这是三手咯
* 虚伪的笑容,会伤害自己。
我二手,下个买家三手
huahua23 大佬有话说 :
可惜了
ASDC 大佬有话说 :
可惜了,不带原始邮箱
游戏人生超 大佬有话说 :
额 不太懂搬瓦工…不是GIA? 是不是对电信不太友好
layui 大佬有话说 :
yc010t 我上次买的直接等过期了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citywar 大佬有话说 :
是好鸡 就是没邮箱
paggy 大佬有话说 :
DC8线路一般吧
dossr 大佬有话说 :
瓦工小鸡,品质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