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3n3 大佬有话说 :
100块求屌大的帮忙在hetzner上安装macOS
需求:在vps安装一个macOS,然后与hz下的另一台独服组成内网
PS最好是底层直装Mac,不走虚拟化
vzker 大佬有话说 :
本帖最后由 vzker 于 2021-8-9 15:22 编辑
自己动手 丰衣足食
https://www.mogublog.net/post/2481.html
https://github.com/kholia/OSX-KVM
https://www.nicksherlock.com/
vzker 大佬有话说 :
本帖最后由 vzker 于 2021-8-9 15:36 编辑
https://blog.csdn.net/qq_22356995/article/details/113178711
https://github.com/foxlet/macOS-Simple-KVM
optimism 大佬有话说 :
帮顶等个大佬
万半仙 大佬有话说 :
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