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ixin 大佬有话说 :
有没有大佬收USDT的
有没有大佬 6.45 收USDT的:lol
zhxy 大佬有话说 :
价格还可以
zhuixin 大佬有话说 :
zhxy 大佬有话说 : 2021-8-9 14:45
价格还可以
:o现在币安 都是6.42出,价格真低
maypu 大佬有话说 :
赚够了,不玩了?
ansheng 大佬有话说 :
我都是6.4就出掉了。。。。
zhuixin 大佬有话说 :
ansheng 大佬有话说 : 2021-8-9 15:13
我都是6.4就出掉了。。。。
目前也没到 6.4的
2life.top 大佬有话说 :
估计没人吧,你这溢价的。去平台入金除了要提供流水也没啥。不像出金会冻卡。
ansheng 大佬有话说 :
zhuixin 大佬有话说 : 2021-8-9 15:54
目前也没到 6.4的
我每次出U,都是去掉零头的,比如6.49,我就6.4出
louiejordan 大佬有话说 :
6.45直接去交易所不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