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LI90 大佬有话说 :
nsdcloud 风险提示
买的甲骨文 补号 ,已经等待第四天,想要入手的请三思,只是提示!
xxllllll 大佬有话说 :
那你可以选择退余额或支付宝啊
xjjmjj 大佬有话说 :
先退款避险,有货再上。
微程序 大佬有话说 :
嗯嗯嗯,知道了
lijihede 大佬有话说 :
月抛套利都是坑
zby 大佬有话说 :
我买的他家的 AWS月抛很稳。比别人家的月抛稳
happy_cat 大佬有话说 :
nsdcloud 有甲骨文卖?
我一直注册不了,也想买一个啊。。。
但是看 lz 说的,估计 nsdcloud 想跑路了?
AILI90 大佬有话说 :
happy_cat 大佬有话说 : 2021-8-9 13:15
nsdcloud 有甲骨文卖?
我一直注册不了,也想买一个啊。。。
建议别买 容易翻车
hqt 大佬有话说 :
AILI90 大佬有话说 : 2021-8-9 14:47
建议别买 容易翻车
自己去TG频道 别在这里装傻
optimism 大佬有话说 :
本帖最后由 optimism 于 2021-8-9 16:06 编辑
这次补号有些慢 陆续补 已经通知了你也可以选择退款 都是当天就退了的 另外现在有一批甲骨文已经自动解封了所以目前暂时停止退款和补货了工单挂着就行了会给你处理的自动解封的原账号返还没有解封的等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