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 大佬有话说 :
这里90%都参与过创业吧!
比较都是生意人
阿普唑仑 大佬有话说 :
这就看怎么定义创业了,如果单纯摆个摊之类的也算的话,估计比例比这个还要高~
乌拉擦 大佬有话说 :
惨不忍睹
hyc 大佬有话说 :
有打算,还没有创。
xjjmjj 大佬有话说 :
感觉创业是一个很沉重的词汇。
爱发卡 大佬有话说 :
怎么会想这个问题呀
宝丽金 大佬有话说 :
创业就是一不小心就成百万富翁了
louiejordan 大佬有话说 :
你这个投票尴尬不尴尬?
mmc199 大佬有话说 :
有钱—>创业,没钱—>打工
真内存 大佬有话说 :
参与过创业失败一蹶不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