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beat 大佬有话说 :
80收一个onevps日本的3.6刀或4刀vps
新人第一次发帖,打算买一个玩玩
@heartbeatq
clf42 大佬有话说 :
上一个坛子里出的价格是300
Heartbeat 大佬有话说 :
clf42 大佬有话说 : 2021-8-9 10:26
上一个坛子里出的价格是300
300好像有点贵
heihai 大佬有话说 :
溢价三百?那确实有点过贵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Piker 大佬有话说 :
80收不到吧 我120都没收到3.6的
N0rthkorea 大佬有话说 :
别欺负新人了
人家第一次发帖
wcg928 大佬有话说 :
N0rthkorea 大佬有话说 : 2021-8-9 10:37
别欺负新人了
人家第一次发帖
明显第2次了。
布鲁斯的月光 大佬有话说 :
忘记了前年还是去年,有20台,价格和其他区一样,现在全过期了。
jakobw 大佬有话说 :
3.75刀的jp,今天到期,不想续费了
https://z3.ax1x.com/2021/08/09/f3ET9x.png
Heartbeat 大佬有话说 :
已收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