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le 大佬有话说 :
有人在用dc9吗?
本帖最后由 haole 于 2021-8-9 15:03 编辑
说是3网gia,结果现在联通没有速度。电信也跑不过163。
感觉就是不想好好玩儿了。65刀的那个。
https://z3.ax1x.com/2021/08/09/f3hMrj.png
https://z3.ax1x.com/2021/08/09/f3hKMQ.png
guokewl 大佬有话说 :
那个网段的?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scarlee 大佬有话说 :
不能吧?dc9对移动友好点好像,电信dc6,联通用软银
haole 大佬有话说 :
本帖最后由 haole 于 2021-8-9 14:41 编辑
guokewl 大佬有话说 : 2021-8-9 14:37
那个网段的?
89.208.252.x
zaeve 大佬有话说 :
用了三年的 67.230 快如猎豹,稳如老狗;电信。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haole 大佬有话说 :
zaeve 大佬有话说 : 2021-8-9 14:41
用了三年的 67.230 快如猎豹,稳如老狗;电信。
以前用过一个67.230.188.x。感觉比89可能稍微好点。
我感觉ip段,再切换的时候,就有几率变更吧。
晚烟如梦 大佬有话说 :
我电信用dc9速度还没软银跑得高,高峰期dc9 60m左右浮动,软银速度在150myc011t
citywar 大佬有话说 :
换个 机房换个IP
sdurain 大佬有话说 :
一直在dc6和软银之间来回切,没去过dc9
zaeve 大佬有话说 :
haole 大佬有话说 : 2021-8-9 14:42
以前用过一个67.230.188.x。感觉比89可能稍微好点。
我感觉ip段,再切换的时候,就有几率变更吧。 …
这个IP我当年花了几个月才把谷歌验证码弄没了,可不想随便换。
短时间内切换机房之后再切回来,大概率还是原IP,隔几个小时或者一天半天的,就不是原IP了。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