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路小刀 大佬有话说 :
吊大的彦祖,6网口软路由哪个便宜
本帖最后由 迷路小刀 于 2021-8-9 14:19 编辑
想自己组个6网口的千兆软路由刷高恪多线多拨汇聚,最好是体积小那种盒子12V供电工控机,看了某宝和某鱼,有点贵,那种又长又大的都要300+,吊大的彦祖推荐个便宜实惠省电的
Limu 大佬有话说 :
多网口溢价严重,建议买个小主机然后用VLAN,能省不少。
zgs 大佬有话说 :
你们哪里还能多拨,真幸福
迷路小刀 大佬有话说 :
zgs 大佬有话说 : 2021-8-9 14:15
你们哪里还能多拨,真幸福
多线汇聚。。单线多拨不了。。
迷路小刀 大佬有话说 :
Limu 大佬有话说 : 2021-8-9 14:13
多网口溢价严重,建议买个小主机然后用VLAN,能省不少。
没办法啊,有多条线路想汇聚,得多网口,现在用的新三刷的高恪,经常会自动断网重启,估计是硬件太拉跨了
251768938 大佬有话说 :
迷路小刀 大佬有话说 : 2021-8-9 14:15
多线汇聚。。单线多拨不了。。
你是要火那个卖宽带的?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晚烟如梦 大佬有话说 :
多网口软路由价格比双网口加交换机贵太多yc011t
烟花三月 大佬有话说 :
迷路小刀 大佬有话说 : 2021-8-9 14:15
多线汇聚。。单线多拨不了。。
前面挂台千M交换.多线进交换..交换出来进单口路由,路由虚拟多线…..不能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