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Note 大佬有话说 :
各位使用宝塔的都用的什么操作系统?
RT,用debian10的多么?
我是坏虫 大佬有话说 :
centos7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SzeMeng76 大佬有话说 :
ubuntu20
juzi5914 大佬有话说 :
centos 7
GAted0 大佬有话说 :
拥宝塔的机子我几乎都用c7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lbyxiaolizi 大佬有话说 :
c7
茎肛互撸娃 大佬有话说 :
最新版的鸿蒙系统
zhizu 大佬有话说 :
宝塔基本没有限制吧 好像支持很广
jazzgao3 大佬有话说 :
centos7
heyechuanmei 大佬有话说 :
centos7
centos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