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谣:Clubhouse数据未泄露 官方已声明

[ad_1]


#互联网观察

⚠️辟谣:Clubhouse数据未泄露 官方已声明

最近网传Clubhouse数据遭到黑客入侵,并且数据在暗网出售。此消息Twitter(消息来源)和Telegram频道(消息来源)亦有报道。

经查询,此消息除一张论坛截图外,并没有其它可靠的信息来源。

7月24日,推特用户Rajshekhar Rajaharia(消息来源)下载了所谓3.8亿的数据后发现,该数据只包含电话号码,并无用户其他信息(PII)。他推测,该数据有可能是随机生成,对数据外泄持怀疑态度。

7月25日,IANS辟谣(消息来源)该消息,并称Clubhouse官方人员声称数据未被泄露,且电话号码为机器人生成(There are a series of bots generating billions of random phone numbers)。

此外,发表该数据的论坛已将此帖标为“低质量数据”,多名推特用户也证实此数据库仅仅包含电话数据,可能是来自任何地方或者由机器生成。网上流传的包含其它信息的数据也已经被证实为今年4月的数据外泄,且当时被官方辟谣。

新闻消息鱼龙混杂,请大家仔细辨别。

频道 @blog4563

[ad_2]

「点点赞赏,手留余香」

    还没有人赞赏,快来当第一个赞赏的人吧!
0 条回复 A 作者 M 管理员
    所有的伟大,都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
欢迎您,新朋友,感谢参与互动!欢迎您 {{author}},您在本站有{{commentsCount}}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