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推出类似于 TOR 的加密服务 Private Relay

[ad_1]

苹果公司推出类似于 TOR 的加密服务 Private Relay

苹果公司周一在其年度软件开发者大会上宣布了一系列隐私保护措施。

其中一种名为 Private Relay (专用转接代理)的产品可被用于隐藏IP地址,其功能十分类似于洋葱路由器(Tor)。设计目的是减少广告追踪。

苹果公司的 “专用转接代理”功能首先将网络流量发送到苹果公司维护的一个服务器上,在那里它被剥离IP地址信息。苹果将流量发送到由第三方运营商维护的第二台服务器,该运营商为用户分配一个临时IP地址,并将流量发送到其目的地网站。

所有离开用户设备的流量都经过加密,并通过两个独立的中继发送。甚至 Apple,都无法访问或查看这些数据。

苹果公司说,在中继系统的第二跳中使用外部方是有意为之的,以防止苹果公司知道用户的身份和用户正在访问的网站。苹果公司没有透露具体是哪些作为合作伙伴的第三方运营商。这一功能可能需要今年晚些时候才会正式上线。

苹果公司告诉路透社的记者说,这一服务不会对中国地区用户提供。

[消息等级 Level C · 一般]

[ad_2]

「点点赞赏,手留余香」

    还没有人赞赏,快来当第一个赞赏的人吧!
0 条回复 A 作者 M 管理员
    所有的伟大,都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
欢迎您,新朋友,感谢参与互动!欢迎您 {{author}},您在本站有{{commentsCount}}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