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WeSendit免費5GB空間@操作簡單快捷及安全@單檔上傳檔案@可存活7天

WeSendit 簡單、快速安全免費空間,支援單檔 5 GB 檔案可保存七天

WeSendit提供免費空間服務,以操作簡單快捷及安全來形容這個免空網站///

使用者只需上傳檔案使能得到一條共享鏈結@或者給特定人士下載@只需要輸入收件人電郵地址就行了,自動傳送連結給對方下載

這個網站很user friendly 除了PC平台外,同時支援行動裝置..比如智能手機、平板電腦等。

網站特點

免費用戶最大可上傳5 GB內的檔案

最多 15 個接收者

檔案最多保存七天

信息

網站名稱:WeSendit
網站鏈結:https://www.wesendit.com/

圖文教學

STEP 1

打開 WeSendit 後,點擊註冊帳戶,輸入郵箱 和密碼註冊帳戶。

WeSendit

提交出去你的 Email郵箱查收驗證信及點擊里面的激活鏈結激活帳號。

WeSendit

LOING後選取你要使用的 WeSendit 方案,我們選 Free Account 免費PLAN

免費PLAN可上傳最大 5 GB檔案、保存時間為期7天。

WeSendit

STEP 2

開始操作上傳檔案。

點擊「Add Files」選取要上傳的檔案。

WeSendit

STEP 3

選取檔案後 WeSendit 右側會顯示目前檔案大小、檔案數量(上限為 500 個)、最多 15 個 Email 接收者。

WeSendit

如果你想要透過其他方式傳送檔案,可以在最下方切換為產生分享鏈結。

WeSendit

STEP 4

點「Upload」會開始傳送檔案。

WeSendit

上傳完成會有檔案下載的分享鏈結。你也可以透過 Email 方式把鏈結發送給指定的人。

WeSendit

STEP 5

最後就是教你怎麼下載檔案。

打開下載鏈結,點擊「Start Download」開始下載,下載者不用註冊帳戶不用倒數計時即時下載檔案。

WeSendit

「点点赞赏,手留余香」

    还没有人赞赏,快来当第一个赞赏的人吧!
0 条回复 A 作者 M 管理员
    所有的伟大,都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
欢迎您,新朋友,感谢参与互动!欢迎您 {{author}},您在本站有{{commentsCount}}条评论